復活節好節目

時間過得真快新年過去了,情人節也過了兩個!緊接著的慶祝日子已是復活節了!大家有否計劃到外地旅遊,如像我留港渡節又胃食的不如去吃頓豐富的自助餐,也不失是個好節目啊!

金域假日酒店Bistro on the Mile由即日起四至月三十日,推出推出一系列國際美食復活節海鮮美食、頂級澳洲牛肉配上鮮味鴨肝自助晚餐,收費星期日至四成人$598/位、長者$478/位、小童$418/位,星期五至六成人$668/位、長者$534/位、小童$467/位,凡以匯豐、恆生或美國運通銀行Visa或銀聯信用卡簽帳自助晚餐,即可獲得8折優惠!!
而在4月19日至22日復活節自助晚餐中更加插了復活節杯子蛋糕工作坊,給4至11歲的小客人免費參加讓他們發揮創意,為預備的杯子蛋糕上添個人化裝飾,更可以把精心炮製的杯子蛋糕帶回家,但每班名額只有十人記得請盡早訂位喔!






我們這班*小朋友*率先跟美女甜品師學習,如何製作出可愛又貌美的杯子蛋糕!
美女甜品師即席示範如何運用各種唧嘴堆砌成形,看她三扒兩撥便完成一個又一個美麗的裝飾,感覺像不難但其實易學難精呢!




大家看老師的出品多美,哈哈不知我這個新手又攪出什麼亂子來!!


先取上兩個蛋糕後便可開始發揮我的小宇宙,然後構思造型不過懶惰成性的我都是跟老師的出品來製作好了!
但太高估自己能力的我竟然選擇難道高的紫色花卉杯子蛋糕品當然做得一點也不好看!不過加上少許裝飾總算見得人(自我感覺良好中)
第二個我選擇做豬型的杯子蛋糕,這一次有了經驗之後唧花的手勢較為純熟這個豬豬我得非常滿意!其實都是一句易學難精的話相信應該可以做出更好的賣相!


好了一輪混戰之後我們便要吃豐富的自助餐!就先由長長的熱葷區來介紹起吧!開段的是湯品是日有洋蔥湯、雪耳木瓜雞腳豬肉湯,還有燉鱷魚肉湯,這一輪天氣這麼差鱷魚肉對咽喉咳嗽十分有功效,好友們紛紛也品嚐了不只一盅呢!
接下來是中式熱葷!有XO醬炒瑤柱西蘭花、蒜蓉粉絲蒸扇貝、三杯炒蜆、蟹子海鮮炒飯、薑蔥炒龍蝦鉗,北京填鴨




11




鐵板扒海鮮會不斷即席烹出如三文魚、鱸魚及帶子等美味香口的海鮮




着還有印度烤雞件、印式薄餅、印式菜咖喱、和印度果阿邦羊肉咖喱,滿正宗印度風味記得要試喔!




接着還有日式蟹肉鴨肝蒸蛋、香煎牛仔骨、香煎鴨肝、燒羊扒配薄荷啫喱、燒牛仔柳配雜菌伴鴨肝汁、鴨肝釀火腿雞肉卷、焗免治肉丸、牛肉薯餅、及香草意大利烤青瓜精彩西式美食。










即煮粉麵檔內有米粉及面選擇,另外還有不少配料可選時蔬秀珍菇、蝦丸、芽菜、貢、炸魚片、及紅腸等,而湯則有及清雞湯可選!
最後當然少不了牛魔皇至愛的燒西冷
現在跟大家走一轉前菜區吧!今次的主題以牛肉和鴨肝作主,所以前菜內也是這兩樣美味食材,首先有鮮蝦甜椒黑醋沙律、泰式牛肉沙律、牛尾雜菜啫喱杯、另外還有雞肝慕絲伴烤桃、及好味的鴨肝凍批、燒牛肉蘆筍卷、還有滷水牛展黑椒牛肉片、燒鴨胸配黑醋汁、煙三文魚、扒雜菜黑醋汁、我最愛吃的韓式泡菜豐盛了吧!








冰鎮海鮮陣容亦相當不俗,先有麵包蟹、日本長腳蟹、龍蝦、藍青口、及凍蝦!唔計麵包膏這兒的海鮮我都可以食真係好開心呀!
轉到背面是沙律區多款新鮮沙律菜外,還有不少及醬那便隨自己喜愛弄出心水沙律!另芝士區亦有數款選擇,適合不同口味朋友的需要!






來到日式專區豐富的刺身當然少不了!這天有三文魚、吞拿魚、鯛魚、八爪魚及鮑片刺身供應!
另外還有兩款冷麵、日式小食牛蒡和蓮藕,即炸天婦羅則有大蝦天婦羅吉列炸蠔等等!




而壽司卷物亦相當豐富,足足有八款選擇那麼多,是信最吸引相日式鴨肝壽司和火炙和牛壽司吧!另外還有蠔肉玉子燒,最後當然少不了任吃的美國生蠔。






來到甜品時候美味的炒雪糕依然供應著!伴隨雪糕櫃內亦有小杯的Häagen-Dazs雪糕,鄰伴還有麵包布甸及葡撻。


另邊廂還有原桶滑溜的豆腐花、紅豆沙等中式甜品。 

切餅有這個賣相可愛的朱古力咖啡卷、香甜的士多啤梨撻、意大利芝士蛋糕、士多啤梨蛋糕、焦糖鹽味蘋果蛋糕、芒果慕絲蛋糕!

 轉過彎小雪櫃內有雲呢拿紅桑子蛋糕、朱古力松露蛋糕、開心果士多啤梨蛋糕、白朱古力希臘乳酪奶凍,芒果榛子杏仁慕絲、紅酒提子啫喱、及朱古力慕絲。

最後當然有我的主要食糧就是新鮮的水果!今天有甜美西瓜,蜜瓜及我最愛的死八婆菠蘿吃了超多呢!
最後還有自助的咖啡茶機,吃飽飽沖杯伯爵茶飲都咪話唔爽! 
來個久别的大合照大家便開動整裝待發的咀嘴巴!各自選取自己喜好吃吧!! 
除以上任吃的的美食外,每位客人也可獲贈大蝦牛柳和金菇和牛牛肉卷一客,那爽甜大蝦真的香口又好吃至今還回味呢! 

先喝盅燉鱷魚肉湯足料又夠火喉,如有胃納的真要多喝一盅堅好味道!

而我的盡在一碟中!大量菜、豐富海鮮走膏、加點點肉已夠我飽足!
肚子不適的一夜生蠔要放棄了!下一次再跟你談心! 
不過剌身真的忍不了口!吃了柔軟的帶子和三文魚,夠新鮮好味道!
前菜多是牛肉沒多試!但那鴨肝凍批真的好吃得令人振奮,吃了一口真的想升仙啊! 
日式蟹肉鴨肝蒸蛋看似溫柔但又具霸氣,集香滑惹味於一身正喔!! 
天婦羅賣相很不錯呢!勁想試可惜要忍口!! 

帶子肥美肉厚烤得香口又不過熟,北京填鴨在自助餐可以任食真係太幸福了! 
最後吃了粒喇沙湯內的丸過過口癮便滿足而歸,喜歡吃牛和鴨肝的朋友大力推薦您們去試這個自助餐,包保大家必定能滿足*肉*望!

留言

  1. 豬仔cupcake做得好靚呀!

    估唔到自助餐會有燉鱷魚肉湯,超級驚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個上手了做得較似樣,btw燉鱷魚肉湯味道真係唔錯!

      刪除
  2. 豬仔cupcake做得好靚呀!x2
    仲有啲鴨仔、蜜蜂配件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北京填鴨在自助餐可以任食真係太幸福了! ^o^
    仲要佢的填鴨真係幾好食~

    回覆刪除
  4. 咁快有easter 推廣
    香港d自助餐,食物質素好新鮮
    我而家轉咗係you tube紀錄自己生活點滴.

    支持下

    https://m.youtube.com/watch?v=AQXhToEOI6g

    Thank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