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婆婆生日大快樂

上星期日為車婆婆預祝壽辰!慣例中午約埋八姨回家打雀雀之後夜晚食生日飯,而乖女婿車爸爸就肩負重任,撲出旺角為我取生日蛋糕!

我在小念頭訂了個紫薯流心戚風蛋糕,還特意減甜希望車婆婆喜歡啦!


生日晚餐訂在荃灣的釣魚翁燒鵝海鮮飯店,首次來試感覺相當不錯,相信到車公公的生日飯都可以Encore。
我們選了十道菜的翁盛宴,先上的是鴻運乳豬全體,豬皮弄得很香脆可口,唯獨調味過重鹹了少許!


上湯玻璃蝦球伊麵賣相就不美了!我只吃了蝦球又出乎意料的鮮爽,至於伊麵味道跟份量大家也很滿意!
XO醬翡翠炒雙蚌最合我吃了不少荷蘭豆,而象拔蚌和貴花蚌都新鮮沒腥味,配合點點辣的XO醬確很惹味!
趕快地又上了冰梅黃金大元貝,接連的上菜時間太快了不得不叫稍停!這味冰梅黃金大元貝脆漿有點厚,而我只吃了內裡的元貝味道挺鮮的但我那件細隻了點點!
我覺得配上的冰梅芭樂更為吸引,芭樂本身香甜配上略帶微酸的冰梅汁很合襯!
終於稍緩了上菜的速度,吃罷上述菜式才上這道紅燒竹笙海皇翅,我已戒掉多時那益了車爸爸多吃一碗了!
接下來是清蒸大海沙巴龍躉斑,兩斤有多的沙巴龍躉蒸至剛離骨,魚味不俗亦冇腥氣質素不錯!
再來是蠔皇扣原隻八頭鮑魚,鮑魚扣得煙韌炆得入味,我略嫌獻汁稍稠撇開後吃口味會更佳!


到了我滿懷期待招牌脆皮燒鵝皇賣相都算像樣,吃了一件皮一點也不脆,還幸肉質都鬆化但味道就真係不夠香,整體上都有點失望!!
單尾是瑤柱蛋白炒飯,夠乾身不油膩水準不賴!
甜品有影漏了的紅豆沙當然全數入了車爸爸肚中,本來訂了的壽包竟然漏了單,不過侍應都很識趣送上桂花、馬豆糕作補償,所以除了上菜速度控制不宜外整體都算不俗!
多謝八姨一家和車婆婆好友微姨每年都賞面出席,4月到車公公壽辰再見啦!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