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妙午餐

跟好友們很久沒聚她們也喜歡吃韓國菜,我便想起尖沙咀的The Joomak,地點方便又型格很切合她們的風格!




先點上松子紅莓原味煎餅$138,薄薄的煎餅上有大量我喜愛的的火箭菜、香口松子、酸微微的紅莓驟眼看似很清新,但魔鬼細節盡在那香滑的沙律醬,我只敢吃一少角便收工!

吃韓國菜不吃炸雞真有點說不過去!而且這巴西莓炸雞$198只在四月限定供應!巴西莓炸雞味道酸甜兼備,還配上我至愛的自家製菠蘿乾,另有紅莓乾、南瓜籽等外層口感十分豐富!而內裡雞肉也不會鞋口,喜歡酸甜的朋友記得四月去試喇!

到我最期待的韓式烤美洲巨鰻扒$288,美洲巨鰻每日新鮮到貨而且說明天然無激素,我這鰻魚迷又怎可錯過呢!!
韓式烤烤美洲巨鰻扒還包括有不少配菜、大豆芽泡菜、辣味泡菜、蕎頭等等! 

另附有沙律菜和芝麻葉可供包裹共吃,隨自己喜好如何品嚐! 
韓式灸烤鰻魚可選自己動手!或者像我們由侍應代勞,見她邊烤邊添上汁料不消一會鰻魚已變得金黃焦香,而且肥美肉厚兼油香四射!



我覺得韓式灸烤鰻魚比日本蒲燒更加吃得出魚的鮮味,魚肉口感彈牙肉質細嫩好新鮮,吃下焦香肥美又惹味,我忍不了口吃了兩件啊罪過罪過!!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