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鮮三、四夜!

車媽媽昨夜又去食自助餐逢行甜魔媽媽教主的Buffet減肥法,有什麼能將減肥中的我引到去朗廷酒店The Food Gallery!正正因為餐廳推出了全新*環球海鮮盛會*主題自助餐。

環球海鮮盛會自助晚餐價目為成人$688/位、小童$344/位,但只會逢星期三、四夜供應吃足四小時,在OpenRice更有8折優惠可享用優惠按此,我這海鮮狂迷真的找不到理由抗拒喔!
踏進餐廳右手面是甜品區,最吸睛當然是酒店招牌粉紅色的朱古力噴泉,沒有一隻粉紅色能比媲高貴的Langham Pink。 
那便由精緻的甜點開始看下去吧!
第一眼看到這令我心動的甜品白朱古力忌廉菠蘿片,兩款也是我至愛啊怎麼辦好啊!  
暫時忘記那死八婆先!接下來有色調美不勝收的藍莓泡芙、君度酒生果沙律、芒果奶凍、意大利芝士餅、蛋白熱情果撻、朱古力蛋糕、時令生果件等等! 


  



還有核桃班尼士、麵包布甸、綿花糖、笑口棗、蛋白餅、木糠布甸、紅桑子白朱古力椰子蛋糕、黃梅沙架蛋糕、大理石蛋糕選擇也不少呢! 





Häagen-dazs雪糕多有款口味選擇,白桃紅桑子、牛奶拖肥、士多啤梨、咖啡、香檸雪菓、朱古力、雲尼拿等等!加上糖果配料想多精彩也可啦!
去到今天主角先由冰鎮海鮮打頭陣!加拿大松葉蟹腳、愛爾蘭麵包蟹、冰島翡翠螺、新西蘭青口、波士頓龍蝦、太平洋大蝦及小龍蝦,看見這陣容已經覺得值回票價。 


還有新鮮即開生蠔這夜有法國的Fine de Clare和美國的Rock Oyster,全部即叫即開保證新鮮!
日式區有壽司、軍艦和卷物當然亦有新鮮剌身,這夜有吞拿魚、三文魚、鯖魚、鯛魚、墨魚、八爪魚及玉子,還有中華沙律和味附八爪魚。

跳到頭盤和沙律區有多款選擇的麵包籃、新鮮沙律菜、貝殼粉沙律、薯仔沙律、巴馬火腿、莎樂美腸、煙三文魚、芝士拼盤很豐富有法國藍紋芝士、荷蘭艾頓芝士、法國山羊奶芝士、西班牙羊奶芝士、法國卡芒貝爾芝士、瑞士愛曼塔芝士,相信芝士粉絲必定很滿意!另外還有燒雞蔡藜麥沙律、和合桃雜果沙律,貴精不貴多有巴馬火腿已夠我開心C!!
到熱葷區先來一個蠔陣,有法式煙肉和香辣鮮茄烤焗生蠔、龍蝦餡餅、即場製作的法式焗烤龍蝦,香氣撲鼻的鮮味令人垂涎三尺呢!  



之後有清爽的扒雜菜、邪惡的芝士忌廉焗薯片、濃郁的紅酒燴牛肉、香噴噴的迷你海鮮磨菇批、富亞洲風味的香燒蕉葉咖喱魚、鮮龍蝦丸伴香草牛油汁、燒牛肉及三文魚菠菜威靈頓。 






還有酥香的炸蟹鉗甜酸汁、軟滑的茴香菜牛油炒青口、法式芥末香草燒羊架、惹味的豉椒炒蜆、香氣撲鼻的蒜蓉粉絲蒸扇貝和香口的避風塘炒蟹,真係款式多多怎可吃盡啊!





是晚湯品有南瓜甘筍馬蹄粟米煲唐排和紐西蘭海鮮周打湯。 
另外亦有極足火喉的海底椰雪耳燉雞湯、日式鰻魚炒飯、海南雞飯、蒜蓉炒雜菜,我當然主攻蒜蓉炒雜菜啦!

粉麵檔就更加豐富一系列的餸料、粉麵、菜蔬及調味料隨意任選! 
有油麵、河粉、生麵、瀨粉、熟蛋、魚片、豆卜、魷魚、木耳、芽菜、小棠菜、大白菜、鮮蝦、雞肉、超美味雲吞和金菇,來一碗充滿東南亞菜風味的海鮮叻沙真係正到無論耶!

另外還有即斬燒味如燒腩仔、燒鴨、白切雞和蜜汁叉燒,光看賣相已相當吸引了!估不到連澳門水蟹粥和四川麻辣小龍蝦都有得吃呢! 



而印度美食亦有供應如伴咖喱吃的印度胡椒辣脆餅、印度烤餅、印度香飯等!另有兩款咖喱選擇包括馬來西亞雞肉咖喱、阿拉普扎椰香魚咖喱。 

終於介紹完畢功成身退但口不退!係時候開餐喇喂~先來生果和沙律是常識吧!有我最愛的組合巴馬火腿配菠蘿好稱心! 
冰鎮海鮮我吃了波士頓龍蝦夠鮮味,尤其是龍蝦鉗比身軀口感更正,而加拿大松葉蟹腳非常新鮮充斥海水味,而生蠔亦鮮甜迷人尤以法國的Fine de Clare,那濃濃的蠔香在口中經歷久不散!
刺身都夠新鮮最喜歡八爪魚有鮮味之餘又不似橡膠般質感!  
愛爾蘭麵包蟹我向來是品嚐膏多於肉,一打開那蟹蓋那軟滑的蟹膏多得大家也嘩然!試了一小口果然香軟可口迷死人喔!

還未夠激原來每兩位客人更可獲贈原隻新加坡炒辣蟹,那豐腴的蟹膏跟冰鎮的不惶多讓,但多了一絲香辣惹味又是另一種美味!

到吃熱葷先來一碗火喉十足的海底椰雪耳燉雞湯,熱騰騰的燉雞湯非常足料內裡的雪耳滑溜好吃,雞湯亦香甜不肥膩真的萬分好喝!
接著吃點扒雜菜和甜豆加一件彈牙的鮮龍蝦丸,和蒜蓉粉絲蒸扇貝已經十分滿足了!
怎料此刻傳來超級香氣可阜鼻子來,是好友的喇沙雲吞忍不了口吃了一粒,不得了雲吞皮香又滑餡料又鮮香,配合濃香的喇沙湯真的令我潰不成軍,最後還要吃多一粒才罷休啊!

最後試多一隻四川麻辣小龍蝦,微辣的小龍蝦又幾好味噃!嗜辣的朋友要嚐一嚐。 
以下的都是好友們吃的,大家對這兒的食物也極感滿意,星期三、四夜大家如有時間我是極之推介去吃這個環球海鮮盛會自助餐的。 




甜品環節都是朋友仔的世界,雪糕、蛋糕、甜點他們也極之享受! 


而我的飯後甜品以一碟菠蘿來個首尾呼應作完結,我真係好好好喜歡吃菠蘿的!!
最後還有好康如果星期三、四夜大家沒空不打緊!餐廳在周六推出了*香港風味*主題自助午餐,供應很多特色又地道的美食,包括燒味、精緻點心、地道風味的海鮮美饌、環球海鮮及懷舊甜品等!餐廳於席間會為客人奉上源源不絕的驚喜,包括來自三星米芝蓮唐閣的經典蠔皇叉燒包、香烤乳豬、滋潤養顏的蛋白燕窩及杞子燉竹絲雞湯,光是以上幾款已經令人心動不已呢!自助午餐逢周六首輪於早上 11 時 45 分至下午 1 時 45 分供應,次輪於下午 2 時 15 分至 4 時 15 分供應,價目成人$368/位、小童$184/位。

留言

  1. 睇賣相都覺得新加坡炒辣蟹比加拿大代表正好多!

    清甜多汁菠蘿我都li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加坡炒辣蟹真煮得好惹味!btw菠蘿真係好好痴da~

      刪除
  2. 海鮮迷真係唔可以錯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勁正尤其是麵包蟹D膏真係引死人!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