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總是美好的!

是日跟車公公、婆婆和八姨在外家竹戰後到自細吃大的上海美味一品香菜館晚餐!

從沒變過的招牌及門面給我一份溫暖的感覺!由店主母親到現在第二代主理家庭式的經營好溫馨! 
先來一客醉雞$110雞件皮薄肉香又細嫩,不過味道我覺得像鹹雞多點略嫌酒香不夠! 
從來喜歡這兒的南翔小龍包$37/5隻,不是因為特別出色但總是滿載回憶的味道!
小龍包皮不厚肉球嫩嫩的而且很多肉汁總是吃得我滿意! 
賽螃蟹坦白講賣相一點也不吸引!但味道又出奇的香而且有口感,整體表現很不俗!!
上海菜中我至愛韮王鱔糊$118,濃油赤醬得來不俗氣,黃鱔彈牙沒腥味質素超好! 
那鱔糊汁用銀絲卷$18沾來吃絕對是一流的享受,看那絲絲的美態吃了三十多年依舊迷倒我,希望小店能好好經營下去,待我可以耐不耐到來重拾舊歡。


留言

  1. 我都好鍾意食鱔糊,同樣愛用銀絲巻沾汁,但我愛用炸銀絲卷

    回覆刪除
  2. 依個銀絲卷要通知阿龍!!!

    回覆刪除
  3. 好難得店家仍在,可以去食下同享受下嗰番情懷。

    我小時候幫襯開嘅快餐店同茶樓早幾年都結業l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