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宴心願

尖沙咀W Hong Kong 中的自助餐同WooBar我都試過了!反而星宴中餐廳未曾嚐過趁著相約飲茶聚舊的一天便乘機到此一吃!

星宴中餐廳就在酒店入口位置非常易找,門上一幅市景掃描畫道盡繁華的香港,大家要繼續保衛我們的家啊!




一朵堅硬的玫瑰像我們愛港愛家的心無堅不摧!好感性完了繼續吃飽飽才有氣力抗爭到底那壽終正寢身惡法!!
餐前小食有我喜歡清爽的漬車厘茄吃下很開胃呢!
先來數款精緻點心第一款是肥美飽滿的南瓜蟹肉金魚餃 $42,擁有櫻桃小嘴的金魚餃賣相可愛非常,澄皮爽口沒黏咀內裡填滿鮮味的蟹肉很和味喔!


隨之而來的是泰國鮮海蝦腸粉$98,用上爽口彈牙的泰國鮮海蝦作餡料,配調味恰好的豉油吃下鮮味又滑溜!
接著是香口不油膩的鳯尾蝦多士$88/3件,酥香的炸多士質感脆口不硬,加上鮮爽大蝦和滋味的蛋黃醬那有不好吃的道理。


還有賣相像小甘筍的胡蘿蔔咸水角$68/3件,外皮香脆兼煙韌重點是不肥不膩,內餡有别一般的咸水角因為這兒用上鴨肉來炮製吃下滿有驚喜!


吃過點心後當然要嘆埋小菜和主食,點了一鍋貴妃海蝦泡飯$450,橙黃濃郁色澤的湯頭很迷人,內裡滿載著多隻海蝦賣相已很誘人!
趁著湯頭熱烘烘時放入脆米這鏡頭感覺很治癒呢夠喉睇埋片吧!
先呷一口濃而不澀的蝦湯真係鮮味大爆發啊!鮮蝦是預期中的爽口鮮味,配襯了脆米令整體口感更妙。
接下來是香氣撲鼻的荔枝柴炭香燒雞$338/半隻,荔枝柴加炭香的味道在鼻子前游走很誘惑耶!
燒雞皮脆肉嫩香氣非凡我也忍不住吃上兩件來解饞,大家到星宴記得點來品嚐啊~


接力還有以水果入饌的兩款菜式,先有香甜的柚子蜜脆帶子$398/6件,大大粒剌身級的珍寶帶子以薄脆炸漿包裹著,再黏上滿滿均勻的香甜的柚子蜜在外,吃下外甜蜜香脆內柔軟鮮甜好清新又滋味。


最後還有火龍果山楂汁芝麻脆蝦球$398,同樣以爽彈大蝦作主題,但配上酸甜的山楂汁及香口芝麻又吃出另一番熱情的風味,真的很適合炎炎夏日的天氣享用呢!
到甜品環節侍應為我們送上雀籠餐牌好靚好有心思呢!
我選了新彊棗皇糕$68/4件而且更熱騰騰的上檯,吃下口感香滑味道清甜吃得我很滿足!原來逢星期六、日的9:30-11:00有任吃點心供應,成人收費$248/位、小童$148/位認真抵食,要揾日約車公公、車婆婆去嘆吓茶先得!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