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假日早午餐@Fumi

星期日有什麼好得過睡到足然後大吃一頓早午餐!酒店的Sunday Brunch食得多不如攪攪新意思到日本餐廳吃都好喎!

城中日式的Sunday Brunch相信不多仲要係Semi Brunch Buffet更加少之又少,而中環的FUMI就正推出了全新的Sunday Brunch Buffet,收費為成人$480、小童$280,而首48位網上預繳(每位)$200訂金訂座即可尊享4人同行1人免費優惠詳情按此!很受歡迎所以這天也高朋滿座呢!
這個價位已可享用無限量前菜及沙律吧、日本空運海鮮刺身、即製壽司、天婦羅、燒物,和精美的主菜和廚師精選甜品盤一份,另在場更有章魚小丸子學堂,由大師即席教授製作秘技好好玩呢!

先跟大家到自助區一來便是色彩色繽紛又健康的的前菜沙律,選擇也有不少如薯仔沙律、蟹子沙律、粟米、青瓜、車厘茄和雜菜沙律!更配有芝麻汁及和風沙律汁襯托。



冷盤有惹味的烤牛肉、香口的煙鴨胸還有我喜歡又美味的火辣泡菜。

沿途看見原條油甘魚在曬太陽哈哈說笑吧!其實會在三小時的早午餐中途即剖即送給客人享用的,大家要留意油甘魚刺身出產時間嚕!!
接下來是不用等而且源源不絕的多款新鮮刺身,包括有赤蝦、鱆紅魚、吞拿魚、三文魚和帆立貝,看那閃閃發光的色澤新鮮度無容置疑。
另外還有新鮮的鱈場蟹腳任大家無限量享用,最重要補給得很密每位客人都定能大飽口福。
到即製壽司有三文魚牛油果卷、素菜卷、加洲卷及鰻魚卷等等,喜歡吃卷物的朋友可開心了。



繼續往後走有新鮮炸起的天婦羅,包括有蝦天婦羅、玉米筍天婦羅、蕃薯天婦羅和日本青椒天婦羅等,另有炸雞、燒粟米和我大愛的燒日本青椒。



最後還有超美味油潤的豚肉串燒和嫩滑的雞肉串燒,兩款都十分有水準是必吃推介。

早前提到有好玩的章魚小丸子學堂,我這個不稱職的師奶當然要跟大師學習製作章魚小丸子的秘技啦!!
大師以純熟的手勢三扒兩撥便弄起渾圓兼香氣撲鼻的小丸子好誘人喔!!
在大師細心指導下我亦成功製出樣靚又有內涵的章魚小丸子,實在太有成功感了Yeah!!





最後我亦不負大師的細心教授成功取得證書,餐廳更有職員為大家拍攝即影即有相供留念!

即製的章魚小丸子外酥內軟餡料當然很豐富啦!配以自家調配的醬汁、沙律、木魚碎和紫菜粉醬風味十足。

大家取了一檯美食開心Share,美滿愉快的星期天就這樣悠閒地開始!
有佳餚又怎少得美酒和飲品喜歡的可以加$88/位任飲汽水、果汁,加$138/位任飲清酒、啤酒、汽水、果汁,或加$168享用以上的加上香檳和紅、白餐酒真心吸引,但戒酒加戒甜中的我只飲水好了!

先品嚐頭盤和沙律有粉淋可口的薯仔沙律,另外蟹子沙律也清爽不膩。
當然少不了我大愛的泡菜香辣入味很醒胃,另外青瓜粒超級清甜可口,加上新鮮的沙律菜配合胡麻醬實在太好吃了!
到美味又回本的刺身時間!鱆紅魚夠彈性咬口一流、吞拿魚從來不是我的菜沒試(中拖羅除外)、三文魚柔軟香口油份足,帆立貝亦軟淋滑溜口感很舒服,但我就最喜歡軟糯鮮甜的赤蝦,而鱈場蟹腳啖啖肉而且全部都細心地開了邊,令客人吃得無後顧之憂爽YY。
新鮮炸起的天婦羅中我吃了口感一流味道清甜的玉米筍天婦羅,當然少不了粉淋的蕃薯天婦羅炸得不油膩又不厚身質素不俗!另外當然品嚐了我愛吃的燒日本青椒和燒粟米啦減肥一流!方才提過的美味串燒我最喜歡油潤的豚肉串燒,肉質富彈性又夠肉香極為滋味,另外的雞肉串燒亦香口兼嫩滑,大家有胃納必定要多吃兩串啊~
在早午餐期間原來還有限定美食不時送上!如新鮮甜美的串燒大蝦、磯煮鮑魚和汁燒帶子每位也送上一份喔!




這一刻到即劏原油甘魚須沒有吞拿魚般壯觀!但最重要是新鮮又好味嘛,大家記得去排隊取來品嚐絕不後悔的!

到主菜環節有六款選擇包括A4宮崎和牛冰見烏冬,冰見烏冬同其他烏冬有乜野唔同呢?其實係麵條的筋度相對其他烏冬更煙靭,所以吃下又滑又彈牙但記得要趁早吃浸太久會變淋喔!而A4宮崎和牛聽聞質素不俗呢!

另一客是蒜片安格斯牛柳粒當然我沒法為大家品嚐,不過聞到是香噴噴的惹味但車爸爸就偏愛烏冬多點!
而我的主菜是銀鱈魚味噌燒,魚皮燒得焦香魚肉無疑的細嫩緊緻,伴碟的漬蒜頭更加令我為之驚喜,整體表現不俗如果味道能輕一點便更完美了!另外還有日本海鮮鍋物、日本蔬菜小鍋及烤日本照燒雞肉等主菜可選呢!
最後是贈送的廚師精選甜品盤,伴以夢幻的迷漫煙霧上檯很吸睛!二人份量內有小蛋糕、和果子、新鮮水果和Milk Top牛奶雪糕各二,作了一個完美的結局!吃飽飽跟車爸爸去IFC Shopping過一個大快樂的週日。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