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西班牙之夜

西班牙從來是車媽媽愛吃之菜,不過去西班牙餐廳食選擇又唔太多,所以一知道都會海逸酒店Promenade正推出西班牙風情自助晚餐,雙生兒姊妹花相約我同來大嘆熱情如火的一夜我當然即刻應允。

西班牙風情自助晚餐收費星期一至四成人$618/位、小童$388/位、星期五至日成人$658/位、小童$418/位,在酒店eShop預訂可享高達75折優惠喔!又或者跟我一樣是8月壽星也可以自助餐派對形式來慶祝生辰,6 位成人或以上惠顧自助晚餐即可享高達75 折優惠,並可無限添飲指定餐酒、啤酒、汽水及冰凍橙汁,酒店更會送上1磅芒果拿破崙生日蛋糕乙個 (價值$280)優惠按此
從來喜歡餐廳有落地玻璃,室外是綠意盎然的户外酒吧加上醉人景緻很是迷人。


好了回來自助餐先看看甜品區!依舊有超多款Häagen-Dazs的雪糕和雪糕批,當中不乏夏季的新口味呢


而另我必要來吃的便是榴槤甜品,這個唯妙唯肖的榴槤其實是斑蘭榴槤蛋糕來的,有真榴槤肉在內呢!
另外還有滑溜美味的榴槤天使蛋糕、榴槤脆酥、斑蘭榴槤班戟,也是榴槤迷必吃項目啊~

接著有酒店名物芒果拿破崙、白酒啫喱、70%朱古力松露蛋糕、迷你甘娜蕾、紫薯朱古力林明頓、冰皮香芒卷、栗子撻、榛子朱古力球、朱古力布朗尼、紅豆黑糖麻糬、意大利芝士蛋糕、焦糖朱古力寶藏、京都焙茶奶凍、榴槤木糠布甸、焦糖燉蛋及紅寶石朱古力噴噴等。








另一邊廂有熱烘烘的麵包布甸、暖芝士布甸、鮮奶、杏汁燉水晶燕窩、即焗梳乎厘、桂圓紅棗茶、楊枝甘露、豆腐花、火焰生果、法式薄餅及窩夫,甜迷絕對滿足有餘吧!!

















自助餐還有隨意斟各式飲品,如咖啡機、凍咖啡、冷熱紅茶、鮮檸檬片洛神花蜜等!


甜食介紹完到綿綿不絕的鹹食區,先看頭盤、前菜有什麼選擇吧!
凍肉有意大利莎樂美腸、帕爾馬火腿、風乾豬肩肉、原個意大利巴馬臣芝士、西式醃菜、法包種麵包條。




芝士區有7款選擇那麼多,有我吃到又喜歡的Camembert Cheese,另外有款微辣的Pepper Jack Cheese也夠特别又好吃!
切件水果有多汁西瓜、清甜的蜜瓜、哈密瓜,還有我至至至愛香甜的菠蘿Yeah~
沙律區陣容超鼎盛有各式新鮮的沙律菜、配料、汁醬,另有多款煙燻菜式可選必定能混出自家風味。




而現成的沙律區亦有不少精彩項目,當中包括有鹹牛肉、手指薯仔、鮮番茄醬配多士、低溫烤香料美國牛肩胛、西班牙凍湯、泰式鳳爪沙律、秋葵、泰國蝦片、Nacho配牛油果醬、墨西哥芝士醬和酸忌廉、蒜香蝦仁多士、泰式木瓜沙律、法邊豆、香草蒜蓉醃朝鮮薊、水牛芝士配風乾番茄醬、碎蛋沙律配香草銀魚柳、意大利熟火腿、酸青瓜及意大利肉腸,光吃這兒已經飽了7成了吧!

接著走往日式檔位看看有多款的新鮮刺身,包括有希靈魚、象拔蚌、油甘魚、虎蝦、八爪魚、帶子和三文魚刺身,看那光澤度質素令人相當垂涎!另外還有各式壽司、軍艦和日式前菜可供選擇!


到熱葷區選擇多到基本是沒可能一次可吃盡!中式代表有清炒時蔬、上湯火腿冬瓜夾、雙冬燴萵筍、XO醬炒雪花蚌蝦仁、蟲草花杞子荷葉蒸雞、酥炸花枝丸、避風塘炒龍蝦鉗、












對面有即叫即煮的生滾粥檔內有超多配料可選,另有港式燒味來碗自製三寶飯也可喔!



泰式風味亦有數款選擇!如惹味的泰式炒海鮮、泰式炒芥蘭、泰式炒田雞和鮮茄菠蘿炒飯。






到西式熱葷當然是西班牙的天地吧!西班牙雞肉田螺燴飯、西班牙馬鈴薯奄列、西班牙羊奶芝士雜菜、酥炸墨魚鬚、西班牙海鮮燴飯、西班牙吉列蝦餅等,真的熱情如火喔!!










還有一系列美食等等我大家準備好了麼!
再來有八爪魚配紅新薯、砵酒蜜糖燴豬面頰、蜜汁芝麻烤雞全翼、西班牙燒排骨、紅酒燴牛尾、西班牙烤乳豬,相信夠晒豐富了吧!










接力還有天婦羅蟹柳、蕃薯、大蝦、茄子、鱈魚棒、舞茸,新鮮熱辣即炸即食很滋味耶!
接下來有脆薯餅、車厘茄、意式燒菜、即焗肉和素薄餅、長通粉、烤鴨胸釀提子牛仔餡料、醬烤黑豚腩肉等西式美食。 

到印式風味美食選擇也不少喔!而且味道相當不俗呢!
有咖啡魚柳、香料焗飯、青豆燴菌、印式香料乳酪烤雞、印度薄餅、油酥餅及咖喱角!






最後當然有精彩的冰鎮海鮮!翡翠螺、小龍蝦、開邊龍蝦、雪花蟹腳、半殼青口和海蝦。


當然少不了港人大愛的即開生蠔,這天我們品嚐到美國和法國佳麗呢!
介紹完真係聽到肚子打鼓了!先來一碟新鮮水果墊底加開胃啦! 
再來一大碟沙律和前菜,先來我最愛吃的火箭菜還有自助餐少見的苦白菜,加上菠蘿和風乾火腿這無敵組合已教我心花怒放,最後當然要捧主角西班前菜啦!西班牙凍海最合夏天享用,蒜香蝦仁多士惹味可口,而Nacho配牛油果醬和墨西哥芝士醬真的很好吃喔!



即開生蠔當然是迷人之最,美國佳麗甜美、法國佳人冶豔,各帶誘人魅力喜歡的多吃兩轉喔!
刺身質素甚好最喜歡爽口的象拔蚌,另外原粒帶子軟綿鮮甜,還有油潤甘香的三文魚和鮮味的虎蝦刺身,吃得我這個刺身迷認真滿足。 
冰鎮海鮮亦絕沒被比下去!爆羔龍蝦、梳梳的雪花蟹腳及鮮甜的小龍蝦也是鮮美的選擇!
吃過冷盤後來一碗足料又熱騰騰的一品蟹皇粥,真的即時身心和暖好舒服! 
再來一大碟中、西、泰式熱葷已經十分滿足!最後還有好友取回來的香煎鴨肝真的飽到不行了!

但怎滿足也要留肚吃美味的榴槤甜品喔!我最愛的是榴槤天使蛋糕,香滑不過甜的忌廉下渗出幽幽的榴槤香氣,真教人*榴槤*忘返喔!!



還有很多特色甜品但我真的沒位置了!不如跟車爸爸來吃多一趟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