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吃!

飲茶真係香港的地道飲食文化!不過現在飲餐茶動輒都數百元不便宜,不想就住就住吃又可大嘆各式各樣點心車媽媽有好介紹,就是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內的金紫荊粵菜廳載譽歸來的午市點心放題。



午市點心放題供應期由即日至9月30,逢星期一至六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兩位起收費成人$248/位、小童(5 至 11 歲)$198/位已包茶芥,便可享盡30多款包括前菜、點心、湯品、炒粉麵飯及甜點,而且質素十分不錯很值得一吃喔!
車媽媽仲有小貼士送比大家!登入WiFi更有免費飲品而我選了可樂給好友消暑!!

進入放任吃時間先來一份前菜炸物拼盤,頭層有凉拌蓮藕片、蒜拍黃瓜、白鹵水燻蹄和辣味牛腱,我就最喜歡爽脆口感的凉拌蓮藕片。 
炸物有香口的芝麻蝦多士、脆卜卜的香芋雞絲春卷、滋味的沙律脆蟹盒、及火山薯蓉雜菌酥,當中貌似茘芋盒的火山薯蓉雜菌酥口感酥香不油,芋蓉轉成薯蓉胃不叻的我更受落。
接下來是我飲茶其中一樣至喜歡吃的灌湯餃,但坊間要找好吃的不易就算找到都一定不便宜!但在這兒可無限量的任吃這高湯竹笙灌湯包太幸福了吧!
用皮薄餡靚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加上湯頭鮮甜整體味道一流。
筍尖蝦餃皇澄皮爽口不黏牙!內餡有鮮夾爽的蝦肉,還有正宗的筍尖在內好好吃。
接下來是彈性十足的豚肉香菇燒賣,唔會太大粒一口吃下剛剛好。
我好變態最愛吮腳趾!這客醬皇蒸鳳爪鹹度恰到好處炆得夠淋身很合我胃口。
豉汁蒸排骨用上肉排唔會太肥之餘帶有軟骨,而且調味恰好我喜歡啊~
咸菜胡椒豬肚湯內的豬肚夠淋,但胡椒味如可再重些更加合我口味!
雜菌素粉果小巧精緻,內裡有香氣撲鼻的雜菌,素食朋友都不愁沒選擇!
而我更喜歡這濃汁菜肉餃,咬開薄滑的餃皮內裡的肉汁挺澎湃,吃下帶鮮甜肉香味道。

這客鮮茄湯鮮竹卷是我唯一要叫Encone的,因為真係好吃到不得了,酸香不寡的鮮茄湯伴以索盡味道的鮮竹卷真的十分吸引!
想惹味必點這個泰國蝦膏煎腸粉,不用多說也想像到有多香口吧!
吃了那麼多點心來口舒心的白灼時蔬最合適。
再喝碗足料的是日老火靚湯真的身心舒暢大滿足啊!
這一刻當然到甜點環節,我們點來麒麟馬拉糕、椰香腰果碎脆麻花、桂花紅豆糕、是日精選糖水紅豆沙、黑白芝麻薩琪瑪、香芒凍布甸、及香滑麻蓉包一同分享,我試了鬆脆甜蜜的脆麻花和香甜的馬拉糕便收口了!







因為會展的美人們為我跟陳大盜這兩個8月壽星送上人生最驚喜的豬,正是超可愛又像真度極高的乳豬生日蛋糕喔!

豬頭固然可愛須然不可取回家煲粥哈哈,但豬屁股更可討歡心真的想打佢Pat Pat喔!多謝會展美人們送上這生日驚喜在心中,祝願香港人人平安,大家也可在和平的地方繼續好好生活!


留言

  1. 好耐無食過脆麻花啦,印象最深係有次食到新鮮炸起嘅,超好食!

    隻乳豬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脆麻花真係好味而家唔係隨處吃到了!btw隻乳豬真係超正haha~

      刪除
  2. 就連蛋散都唔係度度都食到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