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海陸空之夜

經過生日和中秋節的洗禮後我的體重有升幅!係時候要出動Buffet減肥法了,過夜到地點方便的The Place大嘆海陸世界箇中滋味!

由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供應味遊海陸世界主題自助餐,星期一至四:成人$638/位、小童及長者$458/位,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成人$698/位、小童及長者$498/位,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成人$658/位、小童及長者$478/位,飲食網站更有低至7折優惠優惠按此
每次步進餐廳最期待甜品師的精緻蛋糕,又來看看今趟有什麼驚喜! 
先有中式甜品如紅豆沙、麵包布甸、豆腐花及即焗朱古力梳乎厘,記得早些去取梳乎厘否則要排隊稍等! 


陸續有小杯甜品如味道非常出色的白桃奶凍、朱古力慕絲、西柚伯爵茶奶凍、紅豆和果子及甜美的馬卡龍。 



接著是我期待的蛋糕環節!今趟一反常態以清純味道取勝,眼睛須未能滿足但味道卻很滿意,先有純香的蜜蜂香梨蛋糕、濃香的士多啤梨北海道芝士蛋糕、味道超配的朱古力焦糖香蕉蛋糕、酸香濃郁的柚子朱古力蛋糕、我至愛的茉莉茶香橙白朱古力蛋糕、清香的紫薯卷蛋及日式抹茶芝士蛋糕。






還有朱古力噴噴、即製雞蛋仔、及8款口味的Movenpick雪糕 ,甜魔們來到這兒肯定能滿足而回!


還有酒徒好康自助餐還有支裝啤酒無限任飲,不嗜杯中物的亦可任飲橙汁和雜果賓治。
飲品旁是冰鎮海鮮所在地!包括有鮮蜆、藍青口、小龍蝦、凍蝦、鱈場蟹腳、龍蝦、龍蝦鉗等新鮮的海產。
而很多人趨之若鶩的即開生蠔亦有供應,當晚還有兩款選擇分別是紐西蘭及愛爾蘭的出品,隻隻新鮮又飽滿水準甚高蠔迷必定滿意。
走到熱葷區先來滿足中國胃的您吧!先有奪目的避風塘炒龍蝦鉗、邪惡的肉絲炒油麵、清爽的鮮菇扒西蘭花、開胃的紫羅炒雞片及我每次必吃的油潤頭抽豉油雞。




緊接著是即淥自選湯粉麵和越式牛肉河,還有滋潤的川貝海底椰燉雞湯。

到西式熱葷打頭陣有芝士焗龍蝦、足料的西班牙海鮮飯、烤羊扒、惹味的泰式烤豬頸肉、森巴醬烤三文魚、香煎鵝肝、香草牛油焗新薯、美國肉眼扒等香煎三文魚等選擇異常豐盛!







  


另外自助餐的印式美食亦另人食指大動的喔!這夜有印式香辣雞肉、咖喱羊肉飯、印式香辣烤鱸魚、紅腰果咖喱及由印籍大廚即烤的印式薄餅,款款惹味吸引白飯走不掉了




再往前是這裡是壽司刺身區供應著甜蝦、八爪魚、鯛魚、希靈魚、三文魚等新鮮刺身,另外更自製丼飯專區大家可隨自己心水製作不一樣又獨特的魚生飯。

到餐廳中央位置擺放著各式沙律及前菜和餐湯等美食,選擇超多令我很開心呢!! 
有清爽的沙律蝦杯、日式前菜、特别的雜莓、牛油果凍湯、沙拿美腸粟米沙律、薯仔沙律、泰式鳳爪沙律、大蝦鮮果沙律等。




自選沙律區有各式新鮮沙律菜、配料,另有凱撒沙律可選來迎合客人需要。
而凍肉區亦不乏選擇有巴馬火腿、莎樂美腸、水牛芝士番茄、雜錦凍肉盤及煙三文魚,還有雜錦芝士拼盤乾果等等。 




麵包區有牛油供應喜歡澱粉質的朋友可喜了!有麵包當然配合西餐湯才完美,香氣撲鼻大蒜煙肉薯仔湯很好喝,但也因足料而導至飽肚非常喝小許好了! 
如像我喜歡吃粥的朋友別錯過新鮮的水蟹粥,加點炸花生、蔥花已是人間美食。

小朋友大愛的壽司卷物和冷麵亦進駐了這區,有胃納的可以一吃質素挺不俗的。 

行完美食圈係時間大快朵頤喇!先吃上一大碟沙律、前菜和生果先是Buffet減肥的法則,跟好友分享了雜莓、牛油果凍湯,前者健康清新後者口感滑溜味道獨特,秋葵鮮嫩好吃清腸一流。 
當然少不了我至愛的菠蘿配風乾火腿真的百吃不厭! 
新鮮的生蠔鮮甜味濃很高水準,但我更愛吃小龍蝦和鱈場蟹腳又鮮又嫩深得我心。
小巧精緻的自製魚生飯很有成功感啊!內裡的辣味三好吃到飛天是必吃之選! 
吃過那麼多凍食來一碗熱騰騰的川貝海底椰燉雞湯最合時! 
來多碗綿綿的水蟹粥已經滿足不已!
但熱葷又那麼精彩又怎能放棄呢!唯有多菜少肉來彌補,但一說到咖喱真的沒情講了哈哈! 
好友的 越式牛肉河和燒牛肉也相當吸引,令我想起親愛的牛魔皇車爸爸了!

本想放棄甜品之際甜魔媽媽大讚多款其貌不揚的甜品味道出色!可幸有Jannis跟我分享得以品嚐箇中滋味!清香的紫薯卷蛋及朱古力焦糖香蕉蛋糕一清香一濃郁各有特色,是車媽媽的特別推介喔!!大家可忘卻煩擾城市滿足的迎接迎月夜多快樂!!

留言

  1. 自助餐連越南牛河、雞蛋仔都有,強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