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新場新氣象

尖沙咀最火紅新商場K11 MUSEA以波斯華麗風格與北歐簡約主義為主的裝潢,引來不少人往朝聖!而我亦在早幾天到那兒走了一轉更吃了個晚餐!



場內環境裝飾都極具味道確實比一般商場沒那麼銅臭!最重要和可喜的這兒暫時也是廣東話的天地!!



先跟好友到由藝人舒淇創立的麵食品牌KiKi麵店吃頓晚餐,主打天然無添加手工麵另還有特色茶飲供應。
開揚的用餐區及開放式的廚房感覺很年青,跟商場的路線十分合拍!!

甫坐下侍應送上小籃子供客人放上手袋、背囊等隨身物件,這點真的很加分大家知啦女仕們手袋好重要嘛!
跟好友各自點好心水食物後傾住計待美食送來!!
我們點的食物不經不覺已全數上檯好豐富耶!小食、麵食和飲品都一應俱全,還有富上海風味的櫻花蝦蟹粉撈腸粉$88,香甜櫻花蝦加上甘鮮的蟹粉伴腸粉味道確豐富。
我點了K11 MUSEA分店限定的愛玉青檸冬瓜茶$32作飲品,選上少甜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開!
小食點來麻辣蹄花$68味道香辣兼備好過癮,炆至軟淋黏咀的口感弄得我吃了三大件才收口啊~
主食有胡麻棒棒雞拌小醋麵$118,是由米芝蓮大廚創作當然要試試吧!充斥芝麻香氣的棒棒雞伴微酸的小醋麵以涼拌的做法呈現,在熱辣辣的中秋前夕吃得我十分舒爽。
再來亦是K11 MUSEA限定的紅白丸子千層腐皮蕃茄湯麵$98,賣相十分吸睛紅白丸子分別是以鯪魚加蛋白及紅菜頭製作而成,吃下魚味十足但略嫌帶少許腥,可幸蕃茄湯夠濃郁令味道升級,
最令我驚喜的是那千層腐皮香脆又富豆味,一層一層的腐皮口感勁豐富可口不已!
鹹胃剛滿足了好友的甜胃已蠢蠢欲動,我捨命陪君子跟他走到隔鄰供應純素的DAMA吃超火紅的軟雪糕。
店內有不具仙氣裝飾少打卡位,在相機食先的年代確是潮店必須的裝備。

店內設有少量座位可供客人堂食,那便不用論論盡盡的吃著雪糕四處走啦!
店家供應著不少純素出品包括有沙律、素菜卷、小食、湯品等輕食,另更有乳酪、軟雪糕、果汁、果茶、咖啡、蛋糕及甜點供應,而雪糕有4款口味分別是紅火龍果肉、竹炭可可椰子、百份百呂宋芒、Oatly燕麥奶軟雪糕,每天輪流供應兩款口味給大家。
這天有紅火龍果 X 呂宋芒軟雪糕$48,那水乳交融的雙色美得不可開交,配合店子的花漾打卡位呃Like真係冇得輸!論味道更是驚為天人一般的的雪糕是以蛋和奶來製作居多,而DAMA的4款軟雪糕均沒有採用這兩款材料,但吃下口感同樣香滑美妙太神了吧!那嬌艷奪目的桃紅火龍果軟雪糕內含有80%紅肉火龍果,吃下味道清香甜美十分迷人,而百分百的呂宋芒則味道蜜香引人入勝,好吃到我放肆的整杯吃光光!!
烈艷紅唇$42那嬌嫩欲滴的光澤令人不禁想吻下去,加上士多啤梨加蜜桃的味道,成件事出來很性感耶!
吃罷精彩的甜品後我還走了商場各處參觀,空中花園有巨型的玩樂設施,帶小朋友來必定開心到不得了!



還有極具話題Artisan Lounge$1600/位高貴的懸浮三層架下午茶下午茶!!
地庫的美食廣場有很多特色美食,最吸引我是這所ROBOTEA智能茶飲店,結合STEM 5大元素和應用了現代科學、電腦技術、電子工程、數學以及AI 人工智能科技,自動進行調配特色飲品,可惜我真的太滿足未能一試這高科技茶飲,下次再來吃新餐廳必要來試試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