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代的情懷

東涌東薈城二期開幕後的確多了不少食肆!其中的六小館是我頗有期待的一間,這天趁著親愛的來東涌跟我午餐便乘機去試試嚕!

六小館座落於東薈城名店倉6樓,裝潢以湖水藍及暖金為主調色澤感覺既優雅又舒適,另外還有重重落地玻璃圍繞店子採光度十足。

餐牌亦以湖水藍色呈現未看食品已覺吸引不已!! 
兩個女人仔點來蜜汁黒毛叉燒、邪惡的豬油砵仔焗飯和一盅六件,三款食物真的足夠有餘啦!
先來的是蜜汁黒毛叉燒$178,端來看見有燶邊挺有驚喜,但那濃濃的蜜汁好像有點Over,吃下叉燒肉味遠遠不及蜜汁濃!甚至多得黏牙真的很當六十年代的樸實味道!
特意為叉燒點配了需時二十五分鐘制作的豬油砵仔焗飯$48,砵仔飯上更放有豬油渣尚算有心可惜淋淋的口感對於我來說並不討好!隨飯會跟上很有住家風味的豬油醬油,記得要趁熱放於飯中溶解豬油喔!

另外這客一盅六件$88內有三款點心各兩件一人一粒不用爭,包括有水晶蝦餃、鮮蝦燒賣和潮州蒸粉果,端來時熱騰騰的賣相真心吸引!
而三款點心也件頭十足尤其是那鮮蝦燒賣用足豐盛又新鮮,另外水晶蝦餃和潮州蒸粉果的皮較厚身,但餡料亦跟燒賣同樣新鮮,我覺得這頓的點心較為優勝!!
我跟親愛的永遠也是這麼近那麼遠!但一有什麼狀況時我倆即時會想起大家,緣份真的很奇妙我會好好珍惜這份情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