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樂與怒

樂與怒的音樂我喜歡源自Beyond,自從家駒的離開後已漸少接觸!估不到這夜可以到Tokio Joe用嘴巴來搖滾一頓呢!

Tokio Joe可說是蘭桂坊的老店而我則是首次來幫襯,聽聞店家的新穎的卷物很受客人歡迎,那一於待我會會它吧!
甫坐下侍應送來餐前小食是番茄沙律,以油醋汁調味還加入了香口的油葱,吃下味道清新又開胃。
接力的是Tuna Salad$255同走酸香路線的吞拿魚刺身新鮮度無容置疑,刺身沒帶丁點酸味質感柔軟十分可口,伴碟的沙律菜亦是爽脆非常,整體表現十分不俗喔!!
再來是Spicy Toro Tartar$295香辣的口味令味蕾雀躍起來,帶點中式辣椒醬的口味很有驚喜,配合柔滑的拖羅混上脆脆炸片跟爽甜的生菜同吃確精彩。
到這夜的重頭戲Rock and Roll Combo$180,這價位便可享足12件特色卷物絕對是超值之選。
6款搖滾卷物分別是ROLLS OF DYNAMIT、RAINBOW、MANGO STAR、SPICY SALMON TEMPURA 、SPICY TUNA CRUNCH、TUNA SASHIMI ROLL WITH CUCUMBER,色彩色繽紛說是看已教人心花怒放!
TUNA SASHIMI ROLL WITH CUCUMBER是以青瓜包裹著吞拿魚刺身和牛油果,清麗的口感加上優質的吞拿魚吃得我十分舒服。
RAINBOW內有甜蝦、蟹柳和牛油果等材料,面層蓋上三文魚和吞拿魚刺身,因色彩繽紛貌似彩虹因而以此命名。
MANGO STAR是蟹肉與牛油果加青瓜的組合,最特別是在卷物面加上了芒果醬汁,吃下有柔滑口感加香甜味道十分合我口胃呢!
SPICY SALMON TEMPURA內裡盡是三文魚天婦羅,脆脆的咬口很有快樂的感覺,加上牛油果作伴令口感更加豐盛。
SPICY TUNA CRUNCH以香辣的三文魚配炸飯團,吃下微辣兼香脆咬口過癮兼好吃。

ROLLS OF DYNAMITE上鋪閃閃發光的滿飛魚子,內裡包裹著炸蝦天婦羅和牛油果,小小的一件味道極為吸引。
另外我點上Kelp-Grilled Seabass$265作為主菜海鱸魚燒至香嫩油潤,魚面加有香甜的蛋黃醬吃下味道甜美,怕膩的可以灑上青檸汁吃更為可口。
牛魔皇好友主菜鐵選Beef Goma Fumi$255,牛肉以炭燒來炮製徒添香氣,而醬汁則以甜甜麻醬作主導味道很特別呢!Rock and Roll Never Die Yeah!!

留言

  1. 門口斜斜地,好有中上環特式呀。見到份tartar,有沖動想拎塊多士伴吃。

    回覆刪除
  2. 氣溫驟降,依家睇到咩都好想好想食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