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出好麵來

今日是2019最後一天!期望新一年香港會幸福回來不再繼續受傷!香港人要平安、加油!!

迎接新一年的來臨不如今天介紹K11 Musea新店喫麵 YumMee,25號才開幕的喫麵是間匯集多個亞洲城市之著名麵食、地道小吃、飯食和甜品的店子,絕對是喜歡澱粉質的朋友天堂。


餐廳引入了電子化點餐系統清晰快捷很方便,更可以多樣付款方式盡情享受自由自主的美食體驗!
點餐機後是色彩鮮明的鮮榨果汁部,看見肥美飽滿的白玉苦瓜即令我想起台灣,加上不少世界各地的打卡位這兒果然有令人回味旅途的魔力耶。

廚房以開放式設計在玻璃後可清楚看見製作過程,這樣子令客人吃得更加放心!!
這兒的飲品亦非一般貨色!我一眼便盯中美美紫色的魔幻熊巨峰提子蘇打,而車爸爸則選了魔幻熊柚子蘇打各$38一於來個雙熊出海!魔幻熊浮游於蘇打中賣相極盡可愛,至於味道也很不錯我的巨峰提子蘇打不會太甜,柚子蘇打亦果香挺足十分解渴!!
等到所有美食到來先拍幀世紀大合照先!4個人點到一檯也是美食太興奮了,無他皆因真的很抵吃最便宜$16已有交易了!
先來大嘆多款小食吧!祕製麻辣汁的大魚蛋$16大大粒的大魚蛋對於香港人一點也不陌生,配上辣度挺強的麻辣汁吃很過癮。
炸蝦薄餅$38一客有4件口感香脆,而且內裡很足料沾些甜辣醬吃很和味,但切記要趁熱享用喔!
接下來是蜜糖蒜蓉炸單骨雞翼$42,單骨雞翼方便進食而且炸得很香口,甜蜜加蒜香鹹甜交錯味道融和,喜歡吃雞翼的朋友必試!!
而我則十分喜歡這客芒果鴨絲牛油果紙米卷$38,米卷皮透薄煙韌咬口超爽耶!內裡包裹著香甜芒果、酥店鴨絲、軟滑牛油果及蔬菜,吃下口感十分豐腴加了芝麻在内更令味道提昇不少!
老上海鍋貼$28除了外型超級靚仔外內涵亦好,吃下肉香挺濃湯汁豐盈,如果可再脆口些更合我意。
另一出色點心是粤式籠仔金蝦餃$22,我夠膽說這兒好過大部份酒樓的出品,綴以全光的蝦餃身型大小恰好,澄皮爽口不黏牙內裡的餡料鮮味十足,絕對值得過來專程見它一面。

小食和點心我就十分滿意了現在到主角喫麵嚕!我們點上4款不同的麵食來分享,先吃地道的香港燒鴨河$88,湯頭香甜可口配上份量不少的濃香燒鴨絲很吸引,車爸爸更說吃出小時候在躉仔吃的味道很正宗。
接下來吃最高貴的京都蟹腳醬油拉麵$198,內有三大件新鮮的蟹腳可算值回票價,有齊味筍、半熟蛋、粟米和芽菜等配料,配合味道不俗的醬油湯頭又OK喎! 
這碗吉隆坡傳統蝦麵$98材料有青口、鮮蝦、腩肉和半熟蛋配油麵,吃下來湯味帶有蝦香不算很辣,內裡的青口柔軟肥美很鮮甜頗有驚喜呢!
最後是賣相對版的新加坡海鮮喇沙$98應有盡有的食材很豐富啊!呷一口湯頭味道挺濃香椰味重辣感輕適合大部份朋友仔享用,餸料質素全部都很平均不俗呢!而麵條則配以索湯能力佳的米線但要即吃否則會糊口喔!
最後來個鮮芒果糯米糍$22作麵後甜品皮薄餡足很有離島風味,如果是芒果當造的日子相信會更加香甜可口。
在K11 Musea竟然能有這樣輕鬆貼地又有質素的店子真的喜出望外,其實還有很多美食還未品嚐留待下一趟再來好好發掘!!

留言

  1. 隻魔幻熊是冰嗎﹖粒糯米滋好大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魔幻熊係冰呀!大大隻糯米滋源至長洲早一兩年好興!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