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

自從聽聞元朗友大力推薦永年士多的車仔麵一直也蠻想試!早前尖沙咀開了分店亦即去朝聖,當知道沙田近日開了香港永年車仔麵茶冰廳我亦即刻約齊好友去幫襯。

這間新店原來跟Drawing Room Concepts合作開設的,內裡佔地頗大座位又寬敞坐得十分舒適。
甫踏進門口已見到教人興奮的即製雞蛋仔,還有新鮮的麵包及蛋撻檔位,引得我即刻想吃個菠蘿油啊~ 

店內的裝潢也十分别緻充斥香港情懷,絕對是我懷念的那種味道。 

行過雪櫃見到有樽仔奶茶$28好想飲喔!不過怕肥最後還是選無糖的樽仔烏龍茶$28好了! 

見餐牌有生菜魚肉$23點來一碗齊分享,魚肉挺富咬口加上爽口生菜,配上麻油和胡椒粉吃出充滿街頭的風味。

我最其待的是這碗女神麵$78材料全是豐富骨膠原之物,如勁大片的鮑汁燜花膠、炆得入味化口的豬手,再配以健康素菜如紫菜、索味強力的枝竹球、滑捋捋的冬菇、蘿蔔和時菜等配料,一碗吃下吸收不少骨膠原想做女神不難矣嘻嘻!


吃過女神麵端來的是焗鮮菠蘿番茄豬扒太陽蛋飯$88,賣相十分吸引光是那盪漾的太陽蛋已叫人垂涎三尺,最驚喜是用上鮮菠蘿來炮製在我這菠蘿迷心中真加分不少,加上淋滑的豬扒吃得我挺滿意呢。
到甜品時間必要來個早早盯上的冰火菠蘿油$18,菠蘿包做得不錯加上厚切鮮牛油,總教我忘卻那高卡路里的魔鬼呵呵呵!! 
最後還點了土炮大茶飯$48這名字改得十分貼切,一份原味雞蛋仔中包含了雲呢嗱軟雪糕、開心果糖、龍鬚糖、花生糖、馬仔、花生酥、蛋卷、雞蛋餅等香港地道懷舊零食,吃下口感超豐富不過份量超多真的要人多分享才行,餐廳還有不少我想試的美食例如蝦多士,相信我很快會再去食多次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