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芝*味

我勁喜歡吃的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竟然跟GREEN攜手合作,推出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下午茶套餐,我這小粉絲當然要第一時間去吃啦!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下午茶由即日起至2月29日供應, 時間分成兩輪首場下午三時至五時、 次場在下午五時至晚上七時進行,收費為$328/位、$598/2位。
重點之重是惠顧下午茶的客人,可同時無限量享用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北海道十勝澤西牛奶及唯港薈限定的鴛鴦味軟雪糕兩小時,口感香滑極盡港色風味。


下午茶套餐以鹹甜點各5件組合而成,加上經典的英式傳統鬆餅,跟招牌的樽仔果醬和奶油忌廉真係好豐富喔!!
對於下午茶的鹹點我很著重Green的出品我蠻有信心!今次的鹹點為配合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亦以和風作主打,內容包括多汁肉嫩的和風照燒雞肉多士,另有鹹香可口的脆炸芝士配番茄。


還有我喜歡的炭燒鰻魚多士和精緻的咖哩薯餅,全都充滿和風口味很精美。


最後這蟹肉燉蛋口感超滑溜,配以新鮮的蟹肉吃鮮氣十足美味無窮。
鬆香的英式鬆餅配奶油忌廉及士多啤梨果醬吃真的很難抗拒,最重要是鬆餅的濕潤度恰好便更得人心。
到千呼萬喚的甜點上場了!當中有口感軟綿的北海道牛奶芝士卷,北海道頂級澤西牛奶加香濃Mascarpone軟芝士絕對是誘人之選。
不過這件牛奶芝士蛋糕更得我心!入口綿密幼滑加上鹹香芝味完勝,杯裝的是日本米布甸伴芒果,吃下有啖啖香甜的芒果,破穿白朱古力層混和米布甸吃層次好豐富。
店家的曲奇從來是我的Favorite!而下午茶供應的是香港限定口味鴛鴦味曲奇,鬆脆可口的曲奇夾雜陣陣咖啡跟奶茶香有趣耶!
這顆牛奶芝士泡芙外層以金文拔芝士炮製而成,咬破內有北海道Mascarpone軟芝士和金文拔芝士的雙重芝味內餡,喜歡吃芝士的朋友必愛這泡芙。
下午茶更會送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招牌牛奶芝士曲奇,即係我最喜歡的原始口味,一於帶回家跟車爸爸分享!
下午茶飲品可選著名品牌TWG Tea、意大利illy即磨咖啡或自家製檸檬汁,我當然首選大愛的銀月綠茶吧!!如果您也是*芝*心好友便别錯過這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下午茶喇!

留言

  1. 一見到樽clotted cream,我已神暈癲倒,一心只想帶佢走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聽日去食呀!等我望下到期日,時間夠長的就帶俾妳啦~~~

      刪除
    2. Clotted cream真係魅力非凡!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