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巧手賀年菜@星宴

今天午餐來到W Hotel內的型格中菜廳星宴品嚐行政總廚陳師傅的精緻巧手賀年菜,光是一味技驚四座的金湯蛋白蒸星斑件已教我傾心不已了!還有多款的美味點心加其它的賀年菜式,讓我過上一個快活又滿足的中午!


中菜廳已佈置了不少應節裝飾,美美紫色獅頭清香的水仙花也很有喜慶的味道!
餐前小食清酸的漬車厘茄和香口的煙鴨胸也很好味道,正正打開了未睡醒的懶洋洋胃口。 

國人始終愛喝口老火靚湯!就先來一碗是日例湯腐竹白果煲豬展$128/位,話須叫例湯其實一點也不例還很精呢!腐竹煲至完金溶入奶白湯中味道醇香甜美,喝罷身心和暖寒濕氣盡消。 
接力的是黑魚子龍蝦盞 $128/2件,鬆化甜美的撻底上佈滿雪白爽脆的龍蝦肉伴上鹹鮮的黑魚子,以鹹甜交錯來沖擊老化味蕾有效啊!


第二款點心矜貴的原隻澳洲鮑魚燒賣$48,以精緻小巧的蒸籠盛載出場。
原隻澳洲鮮鮑魚口感煙韌味道鮮美,燒賣內餡擁大大隻的爽彈蝦肉,口感完勝之餘味道絕妙肚子十分滿足。 

接下來是由年初一至初十五的供應賀年菜式,有幸率先品嚐榮幸之至!!這一色金湯蛋白蒸星斑件$288的造功真令我趨之若鶩!
首先金湯以南瓜來炮製不會甜是我喜歡的味道,內裡蘊含小顆白珠吃下原來是嫩滑的蛋白珠,經師傅介紹烹調過程時真感受到世界這麼大我呢隻井底之蛙受教了!靚金湯配鮮甜星斑不吃一定是大家重大的損失!
意頭菜那可少了好市發財添就手$386,漲卜卜的肥美金蠔口感柔軟鮮味十足,豬手淋滑而不散最正的是已貼心地起了骨吃得更暢快,加上滑溜的髮菜和嫩口豆苗令我翻上多次筷子呢!

發財顯貴雞$668/隻、$348/半隻我們人少少半隻已夠吃有餘,雞件油潤豐腴肉質香滑,配上蜆芥醬味道濃鮮奪魂濃而不鹹,味道調配得恰到好處很讚喔!

吃過濃味菜式後來一客上湯浸菠菜苗$218口胃也得以洗滌,嫩到一個點的溫室菠菜苗吃下滑溜絕不油膩,加上雲腿的點綴令味道更上一層樓!
單尾的鮮蝦帶子炒香苗 $328亦炒得乾身可口,內裡有滿滿的鮮蝦和帶子太足料了吧!太滿足的關係只能享用一半呢!
最後多謝美女送上酒店型格利是封香冰石作禮物!祝大家也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鼠年行大運鼠年再見喇!

留言

  1. 漲卜卜的肥美金蠔>>講咗幾年,唔知我幾時至的起心肝揾黎食,哈哈!

    回覆刪除
  2. 澳洲鮑魚燒賣,睇見到流口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