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容易又團年!

原來已近一年沒到過萬豪中菜廳吃飯!昨夜終於約好再訪久違了的粵菜美味!!


每次到來也能欣賞美美的菊花賞心悅目!小吃琥珀依舊合桃香脆可口,但我更愛那香口足料的XO醬呢嘻嘻!
又是撈起出場的時間!萬豪選用了油潤的三文魚生作撈起色彩鮮明包羅萬有,配上香口芝麻、花生、魚乾、油條和蔬菜條來品嚐,寄語大家吃過後也撈至風生水起、財源滾滾!
吃過吉祥如意的魚生撈起後來一盅鮮鮑魚菜膽燉烏雞暖胃最合時宜!燉湯清澈不油膩味道濃香不俗,加上軟淋的鮮鮑魚絕對是幸福的感覺!


緊接著是非常吸引的蝦子燴柚皮海參,濃稠的汁醬恰好掛於海參和柚皮中很惹味,海參口感爽彈但柚皮更加吸引,皆因炆得鬆化入味真的好吃非常!!


繼來是賣相精緻的蜜椒香煎蠔豉,蜜椒的甜美夾在鹹香的蠔豉中將鮮味狠狠的帶出來,配上爽口的菜盞和香口脆米來吃是完美組合。


再來是令我驚歎萬分的萬豪脆皮雞!皮脆肉嫩的脆皮雞味道跟口感可以說無可挑剔,所以令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動筷魅力真驚人!
接下來是重口味的賞心蝦球超大件的蝦球口感爽彈味道鮮甜,配上濃郁惹味的汁醬很和味喔!
最後還有煙韌軟糯的荷香臘味糯米飯真的吃得我超滿足啊~
甜品有我喜歡的洛神花燉原個雪梨!酸香洛神花將雪梨的味道升呢不少,吃下味道酸香清甜解膩又滋潤。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