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最喜歡的茶記!

在荃灣要數我最喜歡的茶記必定是紅茶冰室,諗不到吃什麼時必定想起它!這天又來幫襯不過生意亦因疫情有所影響!不用排隊之餘更可二人獨享卡座真的從來沒試過!

凍檸茶加熱奶茶絕對是我倆不二之選,我飲凍檸茶因走甜的關係很多時遇到反茶的情況,即一篤檸檬便混濁得像奶茶入口又苦又澀,紅茶的出品就沒有此情狀況而且檸檬清香很合我口味,車爸爸亦喜歡這兒的熱奶茶,他說有茶香之餘亦算滑口飲得過。
點來特餐內有招牌沙嗲牛肉麵、火腿奄列、香酥丹麥多士、及熱飲一杯,沙嗲牛肉麵我很喜歡吃,但只限汁跟麵牛肉由車爸爸包底吧!
另一個我喜歡紅茶原因是它的香酥丹麥多士,烘得酥香加上牛油的香味真係百吃不厭的,另外還有一份火腿奄列,不過我覺得它們的炒滑蛋更加吸引!
另外點了一份午餐內裡包括了飲品、餐湯,我選了足料的羅宋湯內有不少新鮮蔬菜,味道酸酸甜甜挺開胃的。
從數款午餐中選上了燒汁豬扒飯,一大件淋滑香口的豬扒很有風味,喜歡有大量紫洋蔥及椰菜作配搭,香口惹味之餘又健康點,寫著時又掛念那香酥丹麥多士了!!

留言

  1. 沙嗲牛麵嘅賣相好鬼吸引呀,配埋靚多士加奶茶,好想食呀!

    回覆刪除
  2. 我去紅茶冰室,除咗食早餐套餐,好少叫午餐套餐,我多數叫芙蓉蛋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去大窩口有分店嗎?芙蓉蛋飯好好食架?

      刪除
    2. 大窩口有分店呀,唔係芙蓉蛋飯特別好食,只係我鍾意食,而且我都係鍾意楝中式飯食多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