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盡潮意!

這天忽然想吃潮州粉麵路過尖沙咀的雞記潮州麵食,被那紫菜墨魚丸吸引了進去可惜整餐也未盡潮意吃得很失望!

車爸爸慣例吃牛肚河點套餐包熱飲$49,價位不便宜也算了湯頭一點誠意也沒有腩汁更淡而無味!還幸牛肚炆得夠淋身未至於一文不值!
車爸爸吃不了紫菜所以放棄了紫菜墨魚丸!改為手打墨魚丸河粉餐配凍飲承惠$51味道更是不堪一提!那墨魚丸基本跟我在街市買的磅裝丸沒分別,加上淡茂茂的湯頭吃得我很不爽!
碗粉不好吃來一客炸魚皮$19試試看,確實我真的不應有期望,硬掘掘的死實魚皮不知浸多久才入到口!這店我必定記得......不能了!!
唯一可接受的竟是飲品!凍檸茶走甜有茶味檸檬亦香熱奶茶亦夠香滑,付出這百多元總算有點安慰!
粉麵吃得很不爽亦沒吃飽!車爸爸走了去不用排隊的媽咪雞蛋仔買一底原味的給我吃,估不到連米芝蓮推介的雞蛋仔也欺負我嘴巴哼.........
我吃雞蛋仔只喜歡原味這兒一底售$20,比其它口味來說可算是抵食了!!
仔細看這底原味雞蛋仔後個心也離一離!外層好像打了Botox般的膠樣,吃下只有脆口感覺但一點蛋香也沒有之餘更頗為多油,比起豐記香脆不油膩的出品簡直是差天共地!又白白浪費了20蚊和珍貴的Quota!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