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不息吃點心!

吃辣從來是車媽媽的嗜好!香港的川菜館有多少間好吃亦心中有數,說到好吃灣仔薈賢居內的川流 Sichuan Lab經常會是我的選擇,在辣局未能成事前先捉車爸爸陪我去一解辣癮!

現逢週末及公眾假期的早上11時至下午3時,川流會供應精選假日任食點心$168/位另茶芥$25/位(用餐時間為90分鐘),除了共有12款特色點心任點任吃外,還有沙律吧無限量供應著多款川辣菜式和甜品,而且不只得辣東西吃車爸爸不用滴著汗流著淚來品嚐哈哈........
週未難得出來吃午餐當然要好好放輕鬆吧!就每人加$168/位無限暢飲紅、白餐酒和汽泡酒啦Cheers!!

沙律吧內有多款川味菜式一邊影相一邊唾液如泉湧,真的太耐沒出街吃辣了嘴巴超興奮喔!!
先來有棒棒雞配棒雞麻醬汁、蒜泥白肉配甜紅蒜泥汁、五香牛肉配醬麻油汁、川北涼粉配涼粉汁、酸辣拌闊粉,全部都香香辣辣真係看得我肚子打鼓了!!



尾隨還有新鮮的沙律菜、車厘茄、泡菜、拍青瓜及酸辣花生等!另配上橄欖油、沙律醬等調味料供客人選擇。

甜品得一款是古方紅糖豆腐花,看上去質感挺滑溜稍後一定要試試!
侍應貼心的說先安排一轉12款點心的Order更詢問有否不吃的點心,給我感覺很細心有高水準的服務,此刻先品嚐在沙律吧自取的前菜,習慣先吃點沙律菜打底伴旁的酸辣花生味道出色很有驚喜。
這碟集百家之大成當中那酸辣拌闊粉和川北涼粉配涼粉汁就最得我心,前者香辣煙韌後者爽滑麻香惹味非常!
不消一會點心也到齊上檯了!您估我倆吃能夠完成全部了嗎?答案是吃光光後還要再加點,質素是怎樣相信不用多說吧!
先品嚐雞湯抄手和糊辣殼酸辣抄手,前者香滑味鮮後者香辣入味兩款都十分吸引,有辣有唔辣顧及各客口味!


再次重溫這百花煎釀蘿蔔糕依舊好味道,用蝦膠釀入蘿蔔糕內然後煎香,吃到蘿蔔的味道外加添了海鮮的味道,而且口感更加可口大家一定要試喔!
芋角吃得多的是但這個蜂窩魚香茄子芋角就真係首嚐!外層酥香不油膩內裡是惹味的魚香茄子餡,吃下味道挺合襯別有一番風味。

這客麻辣腸葱油餅亦是我推介之選!酥香的葱油餅肉是麻辣味的腸,吃下味道香口微辣很誘人耶!
這個孤獨的爆汁芝麻牛肉鍋貼是車爸爸專享的,聽聞味道十分不錯而且勁Juicy很討他歡心呢!
飲茶蝦餃燒賣當然少不了吧!先吃了鮮蝦豆苗餃挺足料的,最愛它細細粒一口吃下剛剛好!
水晶蝦餃亦是嬌小玲瓏澄皮不黏牙,內餡亦富鮮味有位記得吃多幾粒呀!
鮮肉燒賣皮薄餡靚吃下肉汁豐腴,好吃得車爸爸要Encore多件才行呢!
而我就十分欣賞這兒的灌汁小籠包!外皮薄而不穿內裡充斥滿滿的肉汁,我喜歡在包頂咬開吸盡肉汁後將吸管內的香醋唧入小籠包內繼續享用,我覺得這樣吃真的十分滋味!

最後還吃了這軟熟的美味素菜包,喜歡清新的朋友必定愛吃這素菜包!
而重口味的我則大愛這個紅酒京醬燒鵝包,內裡的鵝肉被紅酒京醬感染後味道香濃到不得了!如非要控制體重的話我應該可以吃4件哈哈.........

吃埋古方紅糖豆腐花真的飽到上心口了!喜歡吃精緻美味點心的您别錯過這精選假日任食點心,包您吃得物有所值回味無窮。

留言

  1. 估唔到可以食得哂,質素一定很高呢!又,其實我幾鍾意蝦餃燒賣可以散叫,可以試多啲其他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質素十分不錯!而且可以逐粒叫最合人少的食客!

      刪除
  2. 一次過食十二樣點心好正,煎釀蘿蔔糕好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滿足!煎釀蘿蔔糕入面有蝦膠夠特別又好食!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