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了火鍋的季節!

夢裏看風起了靜聽候鳥歌謠湖畔抱着你輕飄,時間擦身走了目送初春日照這一種情景弄得我很想去吃火鍋,那不用光想了現在的時勢想吃便吃吧!即時約齊好朋友到了川流嘆剛新推出的四川湯鍋。

車媽媽在川流吃川菜和點心的經驗實在不少,但是吃火鍋還是第一次感覺挺新鮮喔!


甫坐下先來混個醬但吃酸菜桂魚鍋我覺得不用太多調味料!我只須要一樣便夠就是重慶特產石柱紅3號辣椒粉,奉勸吃不得辣的朋友勿嘗試挑戰它喔!

另外每次也必送上四款前菜給大家品嚐,我最喜歡吃的是那辣味爆米花!
有牛魔王好友在小吃也來一客燈影牛肉$98給它慢慢品嚐!
而我則盯上了薑汁藤椒熗蟶肉$168再次重溫依舊美味,蟶子肉質感爽脆鮮嫩配藤椒的麻香提鮮又惹味,真的十分誘人太吸引了!

川流出推出有五款全新的四川湯鍋,包括有貢布胡椒牛腩鍋、山城毛血旺、紅燒魚頭鍋、鮮沙薑雞鍋及我們選的酸菜桂魚鍋,當然再另外點了一檯豐富的火鍋配料。
因為好友麵包不能吃辣所以我們選了酸菜桂魚鍋$488,湯底以秘製的爽脆酸菜配上辣椒來泡製,兩者平衡起來吃下絕沒有嗆辣的感覺,內裏還配有多款雜菌還有不少炸過的魚身令湯底更為鮮甜。
酸菜桂魚鍋另外配上肉質細嫩鮮味的桂花魚腩和豆腐卜,桂花魚件件厚切吃下啖啖肉口感十分豐富!最重要是十分新鮮絕沒腥氣。
火鍋配料我們點了多款邪惡又健康的配搭!邪惡的例如有鴨血$68、大腸$68,當然我們還選了健康的食品如嚼勁十足的黑豆根$58和我極喜歡吃的花生芽$58等等!
肥美厚膏的大腸真的令人很糾結又好食但又好魔鬼!但既然都打邊爐就豁出去啦最多明天不吃早餐罷了!
鴨血我建議大家火鍋一到時就放入湯底內浸到最後才吃,那便會入味非常更加好吃了。
看見有久味吃過的桂花蚌$168供應那就不客氣點多一客來打邊爐喇!桂花蚌新鮮到不得了輕輕一桌入口爽脆鮮甜,呢一款是我吃火鍋最喜歡的生料。
嗜牛的劉總當然唔會放過這兒的牛頸脊$358 吧!強勁的他一人吃完整客牛頸脊我發覺他近來真係弊傢伙個胃食大咗唔好意放了植入式廣告哈哈!
而不吃牛肉的我們就點選了本地五花腩片$188 ,五花腩片肉味香濃配上酸菜魚鍋吃味道十分匹配我很喜歡呢!

而貪吃的我還忍不了點上家鄉燻臘肉胡椒餅$58一客兩件四人分享半件剛好!吃下去那貢布胡椒的香氣依舊香辣迷人每次去都不能不吃耶!


雪糕這甜品坦白講車媽媽已經甚少食!但來到川流我就主動要吃最喜歡的怪味大粬朱古力意式雪糕$48,酒香中帶著甜蜜滋味真的教人百吃不厭!另外好友還點了藤椒香子蘭意式雪糕$48,吃不了辣的他最後還是完成不了呢哈哈.........趁著天氣漸涼大家也去圍爐取暖啦,在OpenRice更有8折優惠詳情按此

留言

  1. 唔知幾時才有機會再食鴨血呢,真係好好味呀!

    回覆刪除
  2. 呢度竟然有胡椒餅,阿姐去台灣時好鍾意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胡椒餅勁好食,好彩川流的也好好吃!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