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午餐*

大家看了伏咗兩天的劣食一定不是味兒!那今日出個羅家飯溝淡這些伏味吧!第一餐吃輕鬆些蕃薯牛奶麥皮伴脆脆豬!

我由上年減肥開始我便Keep著用Global Nature Hong Kong的PURE Nature Collagen Booster膠原蛋白,它本沒有自身的味道我喜歡用蜜糖水沖泡來服用,吃後會有助保持皮膚的健康和光澤促進頭髮和指甲強壯生長,更能幫助維持結締組及織關節和軟骨健康的供效!就算我現在減了40多磅後也不覺皮膚鬆弛,連我的髮型師也說我頭髮豐盈了不少所以我亦繼續服用至今,如有須要的朋友可按此看產品詳細資訊,內裡還有折扣優惠碼給大家使用的。
蕃薯牛奶麥皮用上印尼蕃薯來炮製味道特別香甜粉淋,令牛奶麥皮口感更豐富更香甜呢!
邪惡的車爸爸選吃花生醬和奶油脆豬,而我就吃輕怡些少的檸蜜脆豬!

第二天吃聯合國Crossover的早午餐!好友麵包特意幫我到中環Bakehouse買了兩隻牛角包真十分多謝他俠義幫忙!但在外家又帶回來不少吃剩的鮮雞,所以這天就得吃國際化的早午餐了! 
吃剩的鮮雞加點瑤柱用來煲了個雞粥!吃下又香又綿很難不好吃的嘻嘻!
我早就久仰Bakehouse大名之前已試了好友劉總送我招牌的美味Sourdough Egg Tart,確實很好吃但只是對我來說有點過甜!而這兩隻牛角包也沒令我有太大驚喜呢!

看牛角包的蜂巢狀橫切面已並不覺得吸引,吃下牛油味不足但又有點膩感好肯定不是我杯茶囉!期待試埋院長介紹於大抗的Plumcot出品。
外家的剩菜又豈止鮮雞一樣那麼少吖!還有數隻紅蟹回家花點時間將之拆成蟹肉,弄成蟹肉丹麥多士加上沙律菜和水果又成為一頓豐富的早午餐!
首次買到這款日本出產的日本皇后妮娜提子,吃下有點花香的味道十分清甜可口,我們還將它浸於Sparkling Water內享用,令淡而無味的水即時變得香甜好喝不少。

我將新鮮的蟹肉混了日本芥辣蛋黃醬令吃下口感不會過膩,配邪惡的丹麥多士一齊吃真的很滋味耶!

星期四在荃灣買了一些日本熟食帶子,加多兩隻香煎雞翼和西蘭花弄出一個美味的烏冬。
日本帶子是XL的Size煎香後並沒有縮小的情況,鮮味不算超級濃郁但也富鮮味而且只需$166/kg絕對吃得過!雞翼早一晚醃好自己喜歡的味道吃之前煎香便吃得真係方便又快捷啊!
星期六弄了個鴛鴦熱狗加雜果沙律作早午餐,色彩鮮艷真係見到心情都靚啲。
鴛鴦熱狗其實只不過都係為了清雪櫃的剩餘物資,剩下少許風乾火腿和火雞肉腸,就用來弄出兩個不同口味的熱狗!加上色彩繽紛的生果沙律相信車爸爸應該食得很滿足吧!
星期日又有蟹肉要清但今次用了白雪雪的拖鞋包來伴吃!
烘香拖鞋包後將羽衣甘藍、火箭菜放於包內,加上芝士、車厘茄和鮮蟹肉其實吃下去真係好滿足呢!不過我都要車爸爸食多些沙律菜和生果,大家都知男人的浪漫永遠都係豆腐火腩飯那些邪惡的東東晚餐基本上很少機會有蔬菜的出現!


留言

  1. 妳整啲早午餐咁正,車爸爸點會唔滿足

    回覆刪除
  2. 好利害呀,減咗咁多,少啲意志力都唔掂!又,帶子好巨型肥美,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減肥好辛苦!呢隻帶子真係勁肥美!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