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午餐*

又到羅家飯之早午餐的分享日,長期作戰少不免重有複的菜式!希望大家別看得發悶便好了!

這天我們吃穀物麵包車爸爸以他至喜歡的藍芝士來享用而我就配牛油加果醬佐吃!配以楊桃沙律、太陽蛋、和雞肉腸便混成一頓早午餐了。
老是那一句吃過藍芝士後請别親我謝謝你!!
第二餐吃清一點弄了一個大地魚作湯底,配以豚腩片、津白來煮日本丁麵是的車媽媽祟洋愛吃日本貨!這樣又簡簡單單搞掂一餐了‧。

這頓弄了一個風乾火腿芝士熱狗,最重要是有大量的沙律菜和美味的車厘茄,另外再加多半個牛油果營養夠晒豐富了吧!
11
這一天搞搞新意思!用上娘家帶回來的少許蟹肉加點火箭菜打入雞蛋放在麵包上,然後鋪上芝士片在放入焗爐弄至香脆便成了餡料豐富的多士了!


大家看看內裏真是十分足料耶!配合纖維豐富的沙律這個早午餐實在太豐富了!
某一天的早上睡眼惺忪的我打破了自家煉製的豬油(哭)!唯有速速開壇作法弄回一些存貨!其實自己炸豬油好簡單最重要是買到靚仔的豬背肥肉,清洗乾淨後去掉皮和肉然後裁好大小便可落鑊炸油,切記炸豬油時記得落少許水然後細火慢就會得出清澈甘香的靚豬油。
為何要這麼快手要做回豬油因為這朝早我們要吃腸粉嘛!豬油和甜豉油絕對是腸粉的最佳伴侶,加埋甜醬和麻醬真是天下無敵的好吃!
除了和美味滑溜的豬腸粉之外當然少不了我最喜歡吃的金龍燒賣,雖然好好好邪惡但係真吃得得很開心呀!
最後這天我們吃全是現成貨的早午餐!首先有我在荃灣買的供瑞珍三文治還有親友送上美味的綠豆糭,這一餐真的十分舒服慳水又慳力哈哈!
這天到荃灣海之戀的新分店洪瑞珍買三文治新張期內還有買六送一的優惠,我一口氣便買了八件一帶回外家跟親友分享,另一半便帶回家給車爸爸作早午餐享用。


店內只有四款口味供應包括是滿漢、招牌火腿、芒果起司和原味起司!但冇我吃過很喜歡的草莓口味有點失望呢!
隔天的早午餐便靠晒外援了!這天我們便品嚐了滿漢和芒果起司三文治,不知是否雪了一夜才吃麵包吃下口感不夠鬆軟,但內裏的輕甜又滑忌廉確實很吸引,除了滿漢是$22/件和芒果$19/件外其他兩款分別是$20/件,如果未試過的我覺得可以一試但相信我唔會選擇再買來品嚐了!


親友遠在屯門買來的綠豆糭真係好足料而且味道調校得恰到好處,可惜車媽媽胃子不爭氣只能夠吃一點點否則會胃痛呢!

留言

  1. 喜歡吃藍芝士的表示對榴蓮香氣也有同樣感想, 哈哈!

    無事嘛?打爛事少,最重要唔好整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