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年外賣套餐@九龍珀麗酒店

認識車媽媽的朋友也知道我愛往Rosedale Hotel Kowloon 九龍珀麗酒店吃自助餐,喜歡協奏坊西餐廳那親民又美味的Buffet,礙於疫情的關係其實我也很久沒高高興興大伙兒吃自助餐了!但是在農曆新年期間可以在家享受到酒店推出的賀年外賣套餐也不錯耶,一於在新年期間以美食趕走我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吧!

這天跟車爸爸12點來到熟悉的九龍珀麗酒店,就是要往協奏坊西餐廳取我們要試的賀年外賣套餐!
農曆新年外賣自取精選套餐4人份量特價$888(原價$1088)、8人份量特價$1688(原價$1888),另有滋味20人套餐供應特價$3688(原價$4088)20人套餐更可享免費送遞服務 (只適用於大角咀區),供應期由年廿八至年初四取餐時間則為11:00am~19:00pm,所有農曆新年外賣自取精選套餐只須於兩天前預訂及付款便可享上述優惠價詳情請按此查詢或預訂: 3919 8228 / 5637 9977 (WhatsApp),大家記得要看下去喔文末有車媽媽的獨家優惠作彩蛋呢! 
自問已經力大如牛的車媽媽亦被這個四人套餐打敗了!因為份量真的大得驚人而重量當然同樣足磅,溫馨提示女仕們切勿嘗試獨自前往取外賣呀!其實這麼抵吃就算Call車去取我也認為是值得的!
就這樣我跟車爸爸二人手拖手就將4人套餐帶回外家享用,有豐富美食當然要跟車婆婆、公公一同開心Share啦!
大家看一看這裏的四人套餐是否很豐富呢!當中有沙律、餐湯、兩款小食、賀年意頭菜三款、主菜一款、西式主食三款及四款甜品,而且我們還額外多了兩款主菜介紹給大家呢!這個外賣套餐的性價比真的超高,大家估一估我們吃了多少餐才可清掉所有食物!
午餐先品嚐野菌忌廉湯看下去只得一個外賣碗的份量好像很少,那便大錯特錯了其實這個外賣碗十分之大和深我們四人分享一人一個飯碗還有剩呢!至於味道更是誘人不已打開蓋子先傳來陣陣的菌香,喝下去野菌忌廉湯口感香滑調味恰到好處,在滑溜之中附有粒粒野菌令口感更佳,所以得到我們四口子的一致讚賞!
然後是我喜歡吃的煙三文魚凱撒沙律,新鮮爽脆的羅馬生菜配上鹹鮮的煙三文魚條,配巴馬臣芝士和貼心另上的凱撒沙律醬簡直是完美組合,好味得車爸爸也爭着來吃呢!
然後到享用兩款小食的時候包括是炭燒雞肉串燒和芝麻雞翼,前者燒得夠焦香就算翻熱再吃肉質亦能保持嫩滑,配合香甜惹味的沙嗲醬一起吃很滋味耶!而芝麻雞翼連嘴尖的車婆婆也大讚好味道啊~
去到主菜時間4人份量套餐可在菜單三款中自選一款(8人套餐即可享全部三款主菜),自選主菜包括有美式烤豬肋骨、燒牛柳配紅酒汁和香草焗羊架,我們好幸福酒店送上三款主菜給我們品嚐更可將全部主菜介紹給大家選擇!
車媽媽不吃牛肉和羊肉所以不能評價!但車爸爸和車婆婆就很喜歡這個香草焗羊架,聽聞羊架味道羶香而且沒有弄得過熟所以奪取到他們的歡心,而燒牛柳帶到回外家切開時仍見到粉嫩色澤跟有紅酒汁配吃來增添美味,而我則品嚐了紅彤彤賣相夠喜慶的美式烤豬肋骨,那濃郁香甜的BBQ醬配上淋滑的豬肋骨絕對是相得益彰很出色呢!
來到主食環節有足料的風乾番茄燴海鮮意大利飯,飯面鋪滿了大蝦、鮮蜆和青口等海鮮好足料,酸香的調味很開胃飯人的您必定會很飽足!
而我則最喜歡這個黑松露雞肉忌廉汁意粉,打開保鮮紙後濃濃的黑松露香氣先湧出來真的未吃先興!吃下去亦沒有令我失望因為意粉的口感還在,加上滿滿的雞肉和什菌真教我吃得滿心歡喜啊!
最後主食還有這個意式薄餅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厚批,但因為實在太過豐富的關係這天我只吃了半件!而薄餅吃下挺為鬆軟口感十足但建議回家後放入焗爐翻熱再享用會更加滋味!
嘿嘿!未完的還有三款賀年意頭菜式但我們決定留待晚餐才享用,首先有賀年菜中的紅星發財撈起。
隨發財撈起會附送兩瓶香氣撲鼻的胡麻醬,注下胡麻醬後便可高高興興的越撈越起嚕!
不撈尤自可撈起後真的驚喜滿滿!驟眼看只見到有三色椒、青瓜、素鮑魚和蟹柳條,原來內有乾坤因為墊底還有超滑超爽口的蕎麥麵,伴以香氣十足的胡麻醬吃真是超級超級好味道呀!

繼續品嚐第二款賀年菜鮑汁炆鴨掌,炆至口感味道也恰好的鴨掌加上辣椒的吊味竟然超級配合,嗜辣的車媽媽當然得異常吸引但怕辣的朋友記得早些取起指天椒粒呀!
最後一款賀年意頭菜式是人人歡喜的橫財就手,炆至皮化肉淋的豬手雖然邪惡但真的很和味呢!內裡還有不少入味非常的爽口蓮藕令菜式更加豐富。
在那麼高興的日子當然要來個甜蜜的完結吧!甜品共有四款包括有桂花糕、椰汁紅豆糕、藍莓芝士蛋糕和熱情果蛋糕!
桂花糕入口爽滑椰汁紅豆糕香而不甜,而藍莓芝士蛋糕則滑溜富口感,最後那熱情果蛋糕亦口感軟熟味道酸香,大家別忘記年初三正是情人節的大日子啊!在此預祝大家吃過甜品和賀年大餐後也甜甜蜜蜜、健健康康!
車媽媽介紹得當然有彩蛋送贈給大家!凡用上優惠碼CHEMAMA21訂購賀年外賣套餐,即可免費額外享用多一款小食(款式由酒店決定),送上短片給大家感受這賀年外賣套餐有多豐富啦!
此外酒店更推出了不少Staycation優惠,星期一至日也有不同的住宿Package,趁著情人節可以優惠價無負擔哋來一個甜蜜的新年和Valentine's Staycation,跟摯愛留下溫馨美妙的回憶吧!詳情請按此查詢可致電:3919 8606


留言

  1. 咁樣食法又比去食自助餐安心啲,又唔洗煩限制人數等問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