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情懷解相思!

數數手指我原來已成個月沒吃自助餐了!趁著新春期間相約了美女在Royal Pacific Hotel 皇家太平洋酒店柏景餐廳以香江情懷自助午餐解相思之苦!


這個香江情懷自助餐只要在最少一天前於官網預訂並繳付全費,那自助午餐、半自助午餐、週末自助早午餐或自助晚餐便可享高達6折優惠! 像我吃的2.5hr自助午餐星期一至五的收費為成人原價$338/位、折後$236.6/位 ,小童原價$238/位、折後166.6/位,長者原價$278/位、折後194.6/位(已包括以原價計算之加一服務費),真的超級抵吃最重要是自助午餐的選擇也超級豐富呢!

那待車媽媽帶大家走一圈看看有什麼食品選擇啦!甫踏進餐廳便是甜品區有雪糕迷大愛的Mövenpick雪糕專櫃,內裏還有六款口味選擇那麼多包括有薄荷朱古力、意大利奶凍、熱情果芒果雪葩、雲呢拿、士多啤梨及瑞士朱古力味,雪糕狂迷必定可以在此大快朵頤大滿足了!
而甜品櫃內放滿了小巧精緻的甜點,當中包括有雲石芝士蛋糕、黑森林蛋糕、綠茶忌廉筒、特濃朱古力餅、水晶餅、熱情果乳酪蛋糕,還有三款新鮮水果最開心當然是有我極愛的菠蘿喔!
另外切合今次的主題所以設有不少懷舊的中、西及賀年甜品,打頭陣有新鮮熱辣的即時製窩夫、芒果布甸和北海道3.8牛奶布甸配雜莓。


而懷舊甜食則有滋潤養顏的*鴻運滿堂*紅棗桂圓茶、賀年年糕、脆麻花、笑口棗和麥芽糖夾餅,另外還有我自少已很喜歡吃的潮州糖蔥餅,喜歡懷舊甜品如我的朋友必定歡喜若狂耶!





而自助飲品區亦一應俱全供應多款無限任取的飲品!從來也喜歡自助餐有無限暢飲感覺更為開心呢!
無限暢飲選擇亦不少當中包括有罐裝汽水、橙汁、蘋果汁紅茶及排毒水另外還有自助咖啡或茶,喜歡冷熱飲品也有得揀很讚喔!


喜歡高興碰杯的朋友更可以$68/位便可無限暢飲氣泡酒、紅、白餐酒及罐裝啤酒呢!
介紹完甜品飲品之後我們一起走到海鮮街看看有什麼冰鎮海鮮可選吧!
這天的冰鎮海鮮包括有翡翠螺、鱈場蟹腳、凍蝦、大蜆等!而在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之自助晚餐更會升級供應波士頓龍蝦及龍蝦鉗呢!




海鮮街旁邊是沙律及前菜區供應著新鮮的沙律菜和美味凍肉!

另外還有不少現成的沙律可選當中包括有俄羅斯沙律、三文魚沙律、華都夫鮮蝦沙律,而新春期間更提供新年必吃的大紅菜式魚生撈起!




接下來走到元氣路即是日式美食的專區!供應著五款刺身包括有玉子、榮螺、希靈魚、鯛魚、及肥美的三文魚刺身。

另外還有冷麵、螺肉、中華沙律及精美的壽司供應,沒辦法回*鄉*的朋友唯有在這兒尋找那點和風的根吧!

繼續往前走正是麵食里和點心街的位置!廚師會即叫即煮地道的車仔麵和沙田雞粥給客人,喜歡澱粉質的您絕對不可能錯過啊~




走到點心街這天供應有燒賣另外還貼心的供應上牛肉燒賣,旁邊還有我最喜歡吃的豉汁鳳爪和豉汁蒸排骨,真想端來碗白飯弄一個自家製的鳳爪排骨盅頭飯呢!

點心旁還有超美味的*哈哈大笑*上湯海中蝦炆伊麵,如果胃納強勁的朋友真要品嚐這美味又好意頭賀年菜式哦!
點心街對著的位是供應餐包和熱辣辣的湯品的區域!

接下來轉過角是長長的熱食專區內裏放滿各式新鮮熱辣的中、西熱葷,而今次食物質素和味道我覺得精進了不少真吃得我舔舔脷呢!
打頭陣是賀年菜必備的*年年有餘*清蒸沙巴龍躉、*發財好市*生菜豬脷蠔豉、接力的還有*新春報喜*脆皮炸子雞,新正頭吃這些夠晒好意頭啊!


繼續還有腰果牛肉、炸魚柳配薯條、蟹肉香草意大利粉、法式紅酒燴雞、芝士焗菠菜帶子、醬燒排骨配烤菠蘿、芝士焗西蘭花椰菜花、香草燒羊肩,選擇多到不行相信大家也必定選到心水美食。







之後還有只限自助午餐供應的燒脆皮豬腩肉配上美味的燒甜薯和車厘茄作伴菜!私心推介這個脆皮豬腩肉絕對是不可不吃的美食!
最後還有即場燒製的香噴噴燒烤美食!有肉嫩多汁的燒雞翼、煙韌的魷魚圈、香口的三文魚骨、羶香的烤羊架及我至愛的燒菠蘿!這個香江情懷自助午餐的美食真是十分豐富,光是影相時我已經吞了不少口水了呢!

跟好友有各自取來心水美食影相靚相便係時候開餐了!大家請起筷不用客氣喇呵呵!
車媽媽的習慣改變了改不了先來碟清爽的粟米青瓜BB菠菜沙律,伴以油醋享用佔胃之餘不怕肥喔!然後來一碟前菜海鮮加生果墊墊底待稍後不用吃得那麼兇狠嘛!

然後是好友取回來的刺身和壽司雖然我好為食但這麼多飯我還是吃一件好了!那當然選我最喜歡吃的鰻魚壽司來品嚐吧!刺身就可以吃多兩件而我就最喜歡肥美油潤的三文魚了!

來這兒如果見到有這個滋補三十功名燉湯而不喝絕對是您的損失!用料豐富又足的三十功名燉湯味道香甜到不得了,喝下十分舒服感覺成個人也佷滋補靚晒!

接下來品嚐沙嗲軒名物鹹蛋乜乜乜!以油潤甘香的鹹蛋黃來炮製出黃金魚皮、黃金蝦棗、黃金米餅和黃金薯條真的邪惡到一個點啊,但又好吃得會令人停不了口真的教我糾結非常!




另外只限自助午餐供應的焗酥皮威靈頓三文魚也很合我意,從來未嚐過威靈頓牛柳的我可以試這個香氣撲鼻的焗酥皮威靈頓三文魚真是好幸福耶!
熱葷我選了意頭菜吃旺一旺佢最喜歡炆得入味的生菜豬脷蠔豉,另外那必吃的燒脆皮豬腩肉皮脆肉嫩又多汁超美味,伴薯香甜的燒甜薯吃很滿足啊~
最後嘆多碗仔即煮綿滑的沙田雞粥真的非常飽足了很開心啊!
平時甜品環節我大多會跳過的但因有這個懷舊糖葱餅令忍得口的我也失守了!
這個即叫即包的懷舊糖葱餅外皮煙韌薄身內裡的糖葱餡甜蜜輕脆,吃下味道鹹甜交錯好不美味耶那份童年回憶即時湧上心頭!!
另外這香江情懷自助餐由即日起至28日期間,凡2位付費成人惠顧自助晚餐同行一名3至11歲小童可享免費優惠,而該月的生日之星惠顧自助午餐或晚餐即可享免費生日蛋糕乙個呢!這麼多優惠大家係時候要重溫美又豐富的自助餐了!

留言

  1. 依家開返晚市,應該會熱閙好多呢!糖葱真係超有童年回憶呀,仲有龍鬚糖都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昨天也特意去吃了個晚餐,懷舊的糖葱餅和龍鬚糖我都超喜歡吃!

      刪除
  2. 排毒水=檸水﹖小時候好少食糖蔥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排毒水即係Detox Water可以好多變化,除了檸檬外可以加薄荷葉、青瓜、西柚、士多啤梨、野莓都得!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