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之約

今年車媽媽不用大年初二回外家煮20人的開年飯,所以等到年初七車爸爸放假才回去拜年兼慶祝人日,車婆婆還買了龍蝦給我們大快朵頤好有口福喔!

那麼高興一於開枝Sparkling Wine高興一番先!這枝汽泡酒是初二家人叫點點鮮送的,但他們沒有像我那麼嗜酒於是我們這天回來便開了它來慶祝Cheers!

車婆婆炆了車爸爸最喜歡吃的豬手雞腳,今次還加了瑤柱和蠔豉來炆製味道更加濃郁鮮香!
當然還有年年有餘的清蒸東星斑車婆婆買到一條揀手靚魚,將之蒸得火候剛剛好吃下皮滑肉嫩好正斗耶!
天氣還有點涼菜芯仔仍然超級淋甜,這天我更吃了半碟來打底呢哈哈⋯⋯
說到這夜主角當然是這四隻生猛非常的澳洲龍蝦,隻隻也斤両十足這夜我們必定會很滿足的!
這麼新鮮的龍蝦我覺得原汁原味清蒸是最能品嚐到它的鮮味!
貼心的車爸爸更為我將之金蟬脫殼原隻奉上,有新鮮彈牙的龍蝦加上車爸爸的愛心款待我當然吃得很冧滋滋啦!

這天既然是人日我也很識做特意出尖沙咀買了一個蛋糕回來跟大家一起慶祝生辰,這個伯爵茶戚風蛋糕茶味香濃口感鬆軟吃得大家非常滿意又開心呢!希望吃過生日蛋糕後大家也身體健康、身心康泰、幸福滿滿!!

留言

  1. 澳洲龍蝦已經夠正,仲有另一半拆殼,難怪車媽媽食相咁冧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