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粉的喜悅!

作為榴槤忠粉的我一知道Hotel ICON推出了升級版飄香榴槤下午茶套餐,當然即時約臭味相投的榴槤友一起去朝聖啦!

這個升級版飄香榴槤下午茶套餐本在The Market供應,但因實在太受粉絲們的愛戴,在非常滿座的情況下連GREEN也能吃得到了!究竟升級版飄香榴槤下午茶套餐跟以往的有什麼分別,就待我跟好友以嘴巴一一為大家拆解吧!
升級版飄香榴槤下午茶套餐的頂層非常耀眼,因為有那榴槤焗釀珍菌波士頓龍蝦閃耀,另外伴旁的是ForbiddenD24榴槤蛋卷及英式傳統鬆餅。

中層則放有吞拿魚粒、日式磯煮鮑魚、車厘茄配水牛芝士、魚子醬煙三文魚卷等四款精緻的鹹點。

而底層則放上榴槤泡芙、榴槤木糠布甸、烏龍茶啫喱及我熱熾期待粒粒新鮮的榴槤。
這個下午茶破格之作絕對是這個貓山王榴槤銀耳燉紅棗白玉,我也是首次在吃下午茶時有燉湯飲,感覺非常有新鮮感喔!
燉湯內有貓山王榴槤肉、銀耳、紅棗及冬瓜很足料,喝下那紅棗香氣挺濃而甜味相信源於榴槤,喝罷香甜燉湯很舒服而且很滋補,絕對是個特別的下午茶體驗。

喝過靚湯後先來品嚐精緻的鹹點,日式磯煮鮑魚口感煙韌彈牙,魚子醬煙三文魚卷則鹹香味濃,兩款味道也相當不俗。

我們每人得到半隻榴槤焗釀珍菌波士頓龍蝦,以雞脾菇、靈芝菇、龍蝦肉、蝦肉和榴槤作餡料炮製而成,吃下鮮味中帶上幽幽的榴槤香甜,層次豐富之餘更絕沒半點違和感。

再來以的車厘茄配水牛芝士清新味蕾,再嘆充滿黒椒香氣的吞拿魚粒就最完美了。

吃罷鹹點我倆已急不及待跑往雪糕機的懷抱,凡惠顧飄香榴槤下午茶也可享受兩小時無限任食榴槤 X Godiva扭紋雪糕,及唯港薈自家製榴槤雪糕回本絕對沒難度啦!



我倆要上了一碗榴槤雪糕和扭紋甜筒來開心Share,軟雪糕吃落質感非常滑溜,濃郁的朱古力配上幽幽的榴槤估不到味道也相當匹配。


但Danny師傅的自家製榴槤雪糕就更加無懈可擊,用上D197加D24兩款榴槤新鮮炮製,濃郁香甜充滿榴槤肉的雪糕吃下在口中歷久不散非常好味,這天我足足吃了兩碗才肯罷休從我減肥以來也沒有這麼放肆過呢!

嘆過精彩美味的榴槤雪糕後是時候品嚐餘下的甜點了!我們還有Forbidden D24榴槤蛋卷、榴槤泡芙、榴槤木糠布甸、烏龍茶啫喱及英式傳統鬆餅要品嚐。

這兒的Scone從來也不會叫我失望,配上果醬和Clotted Cream吃總是令嘴巴稱心滿意。
然後這件是我大愛的榴槤泡芙,鬆軟的泡芙內裏灌滿濃郁的榴槤醬,吃下去非常非常之香甜很好味道啊,好吃得我輕嘆為何只得一件那麼少耶!!

這杯是非一般的木糠布甸而是榴槤木糠布甸也,內裡添上了榴槤吃下帶上幽香的味道,比起一般的木糠布甸多了一份層次感我很喜歡喔!


來到我倆也極之期待吃榴槤的時候喇!我們得到的是由馬來西亞直送D175紅蝦及D197榴槤,先嚐果肉濃厚肉質細滑的紅蝦,吃下奶油挺味重而且後味也足不錯吃耶!
而D197榴槤乃我們熟悉的貓山王是也!此榴槤果肉擁有凝脂般的質感吃下嫩滑細緻,味道甘甜層次感豐富異常可口。
而我則將這個烏龍茶啫喱留待最後才品嚐,因為爽滑而不甜的烏龍茶啫喱用來清味蕾就最適合不過了,而那Forbidden D24榴槤蛋卷我決定帶回家中送給車爸爸嘆。
下午茶除了可配意大利illy即磨咖啡外更可選TWG Tea,還可選配自家製檸檬汁或果汁,而我則選了一杯走甜的凍檸檬茶作完美的句號!
Hotel Icon的升級版飄香榴槤下午茶套餐由即日起供應,價錢為$398/位、$738/2位(需於預訂時支付每位港幣100元訂金)。

留言

  1. 從文字中都感受到車媽媽有多享受...無咩事,我游返出去先啦,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