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午餐!

又到分享羅家飯早午餐的日子,話說車爸爸為了鼓勵我這個煮飯婆特意訂了這個廚神圍裙褒獎我,廚神之名當然愧不敢當但穿起自我感覺良好一番也不錯吧哈哈!

既然他那麼貼心我亦以一頓豐富的早午餐來回饋他,買上新鮮雞來弄一個椰子雞湯米線啦!

一早嘛不要光吃雞肉那麼邪惡!配上一客上湯娃娃菜感覺健康多一點。
新鮮雞簡單抹上海鹽後蒸熟便已經十分好味道,蒸雞沒什麼秘訣最重要是拿捏時間,蒸完再焗便有嫩滑鮮甜的鮮雞吃了。

椰子雞湯是在車婆婆處帶回家的老火靚湯,配上爽口彈牙的米線味道口感也超讚耶。
第二餐我們吃富日式風味的帆立貝烏冬配香煎多春魚,加多一隻溏心蛋便成了一頓又靚又好吃的日式烏冬午餐,其實這頓真的很Hea呢嘻嘻!
多春魚好肥美洗乾淨煎香下點鹽花吃下香脆又可口很和味。

接下來這一餐真的是澱粉質萬歲,有吃剩份量不多的麵包和腸粉,加多兩隻番薯就剛剛好了。

我經常會煮番茄給車爸爸享用,大家知否番茄對男士前列腺很有用,可防止前列腺肥大所以也要多給你家中的男士吃喔!
今次吃番茄湯通粉配香烤蜜糖雞翼加多隻靚靚太陽蛋,用上4隻大肉茄便可弄出這酸甜可口的番茄湯,雞翼早一夜醃好吃前放入焗爐烤熟,再掃上甜絲絲的蜜糖就已經很美味了。

星期六吃牛油果炒蛋牛奶軟包配鮮蝦士多啤梨沙律,軟熟的牛奶軟包配上嫩溜炒蛋和牛油果,給了我們滿滿的能量。

最後一頓Brunch是要清腸仔的日子,那就來一份雙腸熱狗小新鮮沙律菜。
除了腸仔之外我還弄了一個番茄牛油果醬完美配搭吃下又香又滑,令這個熱狗的味道更加出色呢。

留言

  1. 一星期七日都煮到咁豐富又可以唔重覆,廚神稱號真係當之無愧呀!

    回覆刪除
  2. 係車爸爸心目中妳係廚神就夠晒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