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亞風味@Pivo Czech Bar

一直喜歡波希米亞風格的我原來未曾品嚐過捷克菜,久沒見面的Y小姐相約到坊間少有的捷克餐廳Pivo Czech Bar 相聚,我當然二話不說地應約啦。

Pivo Czech Bar提供中歐傳統和波希米亞古典風味美食,酒吧更供應著一系列特色美酒,讓客人享受到獨一無二的捷克體驗。

甫踏進酒吧即看見放有滿滿新鮮生蠔的吧位,再看看旁邊的水牌發現每日下午3時至7時惠顧任何一款飲品,即可以優惠價$188享用6隻法國Fine de Claire生蠔,看看手機6:45pm要極速Order飲品先得。

這天有幸碰到型仔酒吧經理Arnold先被他前臂的精緻紋身吸引著,然後將喜歡的口味交給他為我炮製一杯特別的Cocktail。 
這杯花團錦簇的Cocktail就是Arnold為我炮製的成品,紫紅色調中充斥芳香果味配上我喜歡的伏特加絕對是我杯酒啊!

好友則嘆上這杯Kozel Lager實行啤啤佢來迎接美好的一夜!
與此同時我們的法國Fine de Claire生蠔亦鮮氣送到,以$188半打這價位這質量絕對冇投訴的餘地。
充滿光澤的生蠔以叉輕撫群邊看到蠕動證明是新鮮貨,只須加點檸檬汁便已成為了人間美食!

吃過生蠔後我們點的前菜和海鮮鍋也陸續上檯了!放到一檯美食超級豐富認真吸引即時肚餓了。
先吃這個熱騰騰炸起的黑松露芝士薯條$88,滿滿的Parmesan和黑松露醬環抱著香口的炸薯條,伴隨茄汁和蛋黃醬共嚐既邪惡又好味。


緊接著品嚐Pivo凍肉芝士拼盤$148,內裏有Parma Ham、Salami、Chorizo Salami、Beef Bresaola、Blue Cheese、Cheddar Cheese,還有乾果、提子及脆法包伴吃絕對是美酒的好拍擋。
一片火腿加芝士再呷一口美酒,感覺就是人生如此多Fun啊!
接下來我們還點了這個西班牙風味烤八爪魚$138,焦香軟淋八爪魚配上惹味的烤紅椒堅果醬吃味道非常吸引。
最後還有無花果羊奶芝士煙燻火腿多士$108,脆卜卜的Sourdough烘得夠香脆,配合時令清甜無花果加幽香的羊奶芝士,吃下鹹甜交錯味道跟質感也非常舒服。
餐廳有即煮海鮮鍋供應我這個海鮮狂迷當然要點來品嚐啦!餐牌內有八爪魚仔、翡翠螺、鮮鮑魚、鑽石蜆、青口、海蝦、北海道帶子、皇帝蟹腳等選擇,就像吃車仔麵點餸般將喜愛的海鮮種類點上,然後選擇自己心水的醬料包括有檸檬牛油汁、白酒忌廉汁、龍蝦汁及青咖喱汁可選,隨後服務員便會用上海鮮袋送到大家面前。
我們選了鑽石蜆$138/300g ,鮮鮑魚$138/3隻、北海道帶子$168/5隻及皇帝蟹腳$428/300g,另選了配搭檸檬牛油汁將它們搖勻便可享用。
海鮮鍋內除了自選的海鮮外其實還有不少薯仔、粟米和香腸在內,令海鮮鍋看和吃下也更加豐盛吸引。
多款海產也非常新鮮甜美,當中最喜歡必數是肉厚飽滿的皇帝蟹腳,混上那酸香惹味的檸檬牛油汁吃真的非常匹配及和味。
然後我們更品嚐了捷克特色烤豬手$268,自從沒有了德國啤酒節後真的很久沒吃有風味的烤豬手了!
這個烤豬手的質感並非我們吃開脆皮的那一種,而是燒得香口還帶點軟糯的口感,坦白講我喜歡這個豬皮質地,而且豬手肉質仍然保持到嫩滑多汁真的很吸引我!

大食的我們還點了兩客主食來分享,率先上檯的是北海道帶子雜錦燴飯$218,帶子鮮甜質感彈牙配上惹味微辣的Chorizio香氣撲鼻味道挺迷人,燴飯吃下較為軟身愛吃這口感的朋友相信會十分喜歡它。
另一客黑蒜羊肚菌忌廉汁扁意粉$148,材料非常豐足有黑蒜加濃郁的羊肚菌令意粉味道非常香濃,素得來完全不會令人在枯燥的感覺很讚耶。
這麼高興的晚上當然要有美味的甜品作完美結局,點上三款精彩的甜品來開心Share,當中包括有Coconunt Sorbet、Tofu Sake Gelato及Marscapone。
Coconunt Sorbet$58香滑不膩的椰子雪葩,配上甜美可人的白朱古力和朱古力脆脆,口感豐富味道合拍吃得很舒心。
Tofu Sake Gelato$58以豆腐清酒製成的雪糕口感滑溜,吃下先品嚐到豆香再幽幽散發出清酒味,配襯黑糖蜜及黃豆粉同吃極富日式風味。
最後還是我最Like的Marscapone$58,以軟芝士、士多啤梨、鹽膚木果粉和蜂巢糖脆組合而成,Marscapone質感柔滑芝味十足,配酸香的士多啤梨和蜂巢糖脆一起享用超級誘人喔。
大家一起說說笑笑過了一個豐盛的晚上,下次又再吃什麼特色菜好呢!!

留言

  1. 捷克烤豬手正呀,食過一次,已經一試難忘!又,雪糕嘅口味又係掂到好難忍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烤豬手真係正,雪糕真係好鬼吸引。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