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威喂再重聚!

我覺得做朋友真是很講緣份,兩脅插刀的、過橋片板的、取著數的、自私病的通通遇過!可幸我還肯相信友情的存在,所以現在身邊的全是知心好友,近年更有緣地重遇中學同學這夜就跟她們來一個聚舊之夜。

同學希望選在荃灣進行晚餐,我便選了數間給他們挑選最後決定到圍威喂,跟好友珊率先到達那點上飲品等好友寶來,她選了色澤迷人的星空梳打$32、而我則選了酸香的甘桔檸檬梳打$28。

人到齊後大家各自點上喜歡的美食,然後當然是七嘴八舌的想當年,回味著那青葱無憂的歲月多快樂。
首來是超豐富的圍威喂拼盤$138,內裏包括有香脆春卷、煙韌炸魚餅、彈牙炸蝦餅及單骨雞翼,全部也是熱氣的東西卻又是引人的美食。
炸物全部都熱騰騰地上檯,而我就最喜歡單骨雞翼吃起上來超方便,味道醃得恰到好處之餘雞肉仍十分嫩滑。
沙嗲牛柳串$48/兩串是兩好友點選的,吃不了牛的我當然沒辦法品嚐,那便留給她們好好欣賞吧!
而我則可以品嚐這個袐汁脆皮燒白鱔!68/串,燒至皮脆肉嫩的白鱔很香口,秘製醬汁帶出了白鱔的鮮甜味,這個白鱔質素跟味道也相當不錯。

蔬菜我們點了這個馬拉盞炒通菜$78,馬拉盞炒菜從來也是香口惹味,廚師將通菜炒得嫩綠好吃不很脆口。
最後主食我們點上泰式跟菠蘿炒飯$98,其實我已經十分飽肚所以只吃上兩口便夠,飯炒得夠乾爽內裏還有不少大蝦、腰果和菠蘿,加上滿滿的肉鬆吃下又香又甜味道不俗。
我們仨就這樣開開心心渡過了三小時的愉快晚餐,十分期待下次跟妳們再相聚。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