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午餐

近來人好累不知是否跟打完針有關?偷夠了懶今天就來分享羅家飯的早午餐啦!第一餐弄了韓式炒粉絲我更特得意買來漬蒜頭及牛蒡作配菜,看下去也算似模似樣吧!

漬蒜頭及牛蒡在日式超市買回來的,兩款也醃製得很好味道尤其是爽口的蒜頭我十分喜歡。
韓式炒粉絲內裏材料十足,我用了三色椒、豬肉絲、菠菜、洋蔥及冬菇來炮製,這道菜的靈魂其實是香噴噴的麻油,有了它成件事就非常是韓國菜了。

第二餐我們吃牛奶麥皮配脆脆豬,分別有有士多啤梨果醬、檸檬蜜糖及花生醬口味,烘到脆卜卜加上香甜的醬料真係好好味呀。

這天我們吃香煎雞扒忌廉湯通粉,大大件雞扒煎香之後皮脆又肉嫩,加上自家製忌廉湯這個偽A餐味道也不賴耶。

這天就豐富了我們吃自家製的ADB,每人有一條自家製豬肉腸配牛油果、新鮮沙律菜、車厘茄及車爸爸至愛吃的茄汁豆,夾起來便成就了這一碟豐富的全日早餐。

番茄湯經常會在羅家出現因為我經常提醒車爸爸男士要多吃番茄,所以這天我們又重溫更配上蛋白質豐富的海鮮。
這天還用上了新買的靚靚的玻璃杯,用來喝我的凍檸檬茶零舍好味。

今次用了大蝦、帶子及新鮮蟹肉來炮製這碗海鮮番茄烏冬,番茄的酸甜加上海鮮的鮮味實在太吸引了。
最後這天我們吃炒蛋牛油果三文治配風乾火腿沙律,炒蛋嫩溜牛油果清新兩者雙拼好味道又飽肚。


一星期的Bunch就此結束我也要拾回動力皆因要迎接農曆新年的來臨,又要過努力蒸糕的日子了。

留言

  1. 近來咁,如果可以冬眠當無事,都唔錯!
    每日煮嘅都唔同,真係超好心機呀!蕃茄湯底好正呀,好濃咁喎,一定好好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番茄湯用了4個大肉茄再加少許車厘茄淆所以好濃郁。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