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好味

小時候我很喜歡幫襯有鮮搾果汁的生果檔買飲品,橙汁、蔗汁和甘筍汁也是我的至愛,現世代這類店子已經買少見少了!換來一大堆不太健康的茶飲店,但總有些有新鮮的果汁店給我選擇。

像這間有韓國 No.1果汁店連鎖店美譽的JUICY Fresh Juice Bar便是其中一員, 這天走到剛落户鰂魚涌的JUICY就跟車爸爸來嘆杯飲品。 

紅色貨櫃箱的裝潢很有韓國味道,店家採用新鮮的生果來炮製果汁更有咖啡、香茶和香港首創的熱飲果汁真的十分破格。
除了果汁飲品外店家更供應還有香口的小食,一場來到就點多份Juicy Chicken Combo$68吃啦。
Juicy Chicken Combo內分別有炸一口雞、炸雞柳、芝士波、洋蔥圈及炸薯條,份量相當之多很適合多人分享作為晚餐也不為過呢!而我就最喜歡那炸一口雞不油膩之餘更非常Juicy。
飲品我選上牛油果香蕉奶昔$46/XL,從來是牛油果粉絲的我對於這Super Food完全沒抵抗力,用上半個牛油果加香蕉來炮製口感超順滑味道香而不過甜,這天下午一杯喝罷超飽肚晚餐也不用吃了!
車爸爸是個切頭切尾的奶茶忠粉所以選上韓式熱奶茶$28/XL,用來自韓國的茶包泡製茶底再加上特製奶粉和鮮奶調配而成,試上一口茶味挺香濃之餘也夠滑溜,比港式奶茶多上一份清新味道不錯耶
由即日起至2月28日凡購買飲品即可享第二杯可獲半價優惠,另更設有每週店長推介特飲,用當天揀手貨做出期間限定特別飲品, 點了當日的店長推介特飲後店主會先告知特飲的口感與味道,若能猜出當中的食材更可獲得8折優惠,另平凡的飲果汁時間變得充滿樂趣很有意思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