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美味糖水!

灣仔永華麵家華麗變身成永華日常後坐落於利東街內,食友告知轉型後多了不少新奇的菜式而且質素仍然相當不俗,但其實我最掛念是舊店的足料糖水,這天趁在灣仔吃完午餐便跟車爸爸去重溫一番。

剛剛在利東街開業的永華日常樓高兩層,內裡舒適卡座為主裝修時尚感十足。

車爸爸睡魔急Call吃糖水的同時忍不住點多一杯熱奶茶$20來提神,奶茶口感順滑之餘茶味亦香濃質素非常不錯。
而我就最掛念店家的桑寄生茶$30,可以自行另加蓮子和雞蛋各$5,熟雞蛋我沒興趣所以只加了蓮子,先品嚐一口桑寄生茶超級濃郁味道很甘甜,跟以往一樣的足料煲製好好味。
蓮子口感鬆化但我覺得可以再粉淋多些會更合我口味。
車爸爸偏愛吃生磨合桃露$35,一看見餐牌有便不假思索地選上了它。
合桃露質感濃稠看到面頭那果仁的油光,吃下去口感順滑之餘味道更超級香濃,吃罷滿嘴合桃香氣非常叫人回味。
好開心糖水跟以往同樣出色迷人,下趟真的要來試試特別的腐乳意粉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