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去鬼混!

趁着2022年最後一個月務必要分享778好友和Thomas,在9月份跟我補祝生日一場滿意愉快的午餐。

我們選了到西環的鬼混 Vie Won Won來午餐,這兒前身正是Artisan Room很記得這兒的Bavarois Ring既美麗又好吃,不知現在變為這間玩味十足的鬼混餐廳,究竟是打卡餐廳還是美味的餐廳呢!


跟前店同樣樓高兩層拾級而上便是我們這天用餐區的位置。
二樓用餐區分成兩邊風格各異但同樣有超高的樓底,午餐時份來享受日光真的很愜意呢!

這天我們被安排在於民族風主題的位置用膳,配襯著滲進來的溫暖陽光真的非常舒適。



檯上更放有頌砵可敲出治癒的聲音,我也在某Cafe嘗試過以頌砵靜化咖啡的玩法,但在餐廳則是首次見到。
那段時間還是炎炎夏日的天氣!所以大家也來一杯冰凍飲品消暑兼開胃,好友選的是桂花金橘蘋果沙冰$56,賣相美美粉嫩的特飲看見也想喝耶。
而我則要上這杯清新可人的青瓜青檸沙冰$52,以青瓜薄片作裝飾加上新鮮薄荷葉,這杯沙冰味道不過甜之餘更超級清爽我很喜歡。
另一好友則邪惡地揀選這杯花生香蕉奶昔$56,看到那幼滑口感但真的太誘人但實在是杯魔鬼的飲品!

食物方面來一份炸薯條$68嘆嘆先!薯條共有6款醬汁可供選擇,分別有酸忌廉、甜XO醬、松露醬、牛油果醬及我們選的是拉差辣椒醬,薯條炸得夠乾身香脆基本上不沾汁吃已經非常美味,點了微辣是拉差辣椒醬來品嚐更添味力。

然後這個賣相像花般美打卡一流的是麻辣凍的蜆 $118,新鮮凍蜆麻麻辣辣很是惹味,而除了蜆肉外更有少許口感煙韌的八爪魚作伴,令成道前菜變得更加鮮味豐富。
我們點了二份主食及一份主菜來分享,其中一份是蟹膏蟹肉燉飯$168,面頭鋪滿炸牛蒡絲好吃得來又好看,印象中Risotto口感味道也不俗。
另一客主食是龍蝦沾麵 $188,西、日混血兒的龍蝦沾麵太有特色了吧!
吃一口龍蝦肉質爽甜挺新鮮,向來愛吃沾麵的我對這煙靭又有彈性的麵條很有好感,加上滿滿的醬汁邪惡得來很美味。
主菜選來慢煮西班牙豬肋骨$198/半份,幸好服務員貼心提醒我們半份已經足夠我們4人享用,上檯時見到這份量真多謝她的溫馨提示。
豬肋骨配菜內配有原個烤蒜頭少許醃菜,烤過的蒜頭味道很香甜可口吃得我非常滋味。
至於西班牙豬肋骨用上慢煮製而成餘還Juicy
來到甜品環節我們選了二款來分享,先上檯的是爆谷火山$88尤記得在舊Cobo House品嚐過類似的甜品,上檯時賣相真的有點相似但吃下便知不一樣!這個火山只有爆谷及果仁並沒有雪糕在內,但如果愛吃爆谷的朋友肯定會喜歡此甜品。
然後我這個超可愛的生日甜品名叫迷幻蘑菇 $98,上檯時會有煙霧效果賣相真對得起它的名字,而這樣的Presentation非常好打卡又要準備好手機喇!
蘑菇傘是士多啤梨乳酪雪糕酸酸甜甜的還帶有少許煙燻蘋果木味道很迷人,菇身是香甜的芒果味雪糕,加上薑餅碎、果乾等配料吃罷真的有迷幻感覺,因為好吃得我有點暈眩呢哈哈哈。
多謝778好友和Thomas的生日祝福,期待聖誕節再一起Happy Gathering。
這間鬼混Vie Won Won一直給我感覺是玩味多於好味的餐廳,但經歷今次的午餐的體驗發覺食物質素跟服務也非常出色,我覺得可以再次到來品嚐晚餐。

留言

  1. 龍蝦沾麵睇相都覺得吸引呀,仲有,好耐無食過港式爆谷,見到都想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蝦沾麵都幾正架,另加拿大同港式爆谷有咩分別?

      刪除
    2. 呢邊戲院係食鹹嘅爆谷架(牛油味)。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