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父親節套餐@个園竹語

昨天跟大家介紹過父親節好玩的地方,今天當然要介紹好吃的美食相信很多爸爸也會喜歡吃中菜,尤其是濃油赤醬的淮揚菜最適合重口味的爸爸去品嚐。

上星期到了个園竹語品嚐餐廳推出的父親節套餐,內容非常豐肯定能討得各位爸爸的歡心。
店名取自中國四大名園之一的「个園」,裝潢融入了竹林的元素於典雅中滲透出一股迷人的氣派。
這夜我們一行六人安座於廂房中享用晚膳,私密度高之餘又寬敞令這頓晚餐吃得更加舒心。
我們點的父親節套餐會送贈Kilikanoon The Lackey Shiraz 2018紅酒一瓶,嗜酒的爸爸們必定會非常歡喜。
大家高興碰杯後便開始我們這夜豐富盛宴。
打頭陣的淮揚前菜包括有蔥油拌海蜇、鎮江餚肉及下圖的蜜汁脆鱔,炸得非常酥香的脆鱔裹上恰好甜蜜的醬汁,好吃我停不了口
從來清爽脆口的海蜇用了蔥油作伴侶,絕對是如魚得水的組合好吃
而我最愛吃的鎮江餚肉口感弄得不錯,沾一點陳醋味道更加
接下來上檯的是招牌乾燒魚翅每位也能得到二両翅,這個菜是魚翅跟湯分開上坊間少見!我那碗翅要麻煩好友幫口
但伴翅的高湯我則能夠品嚐,湯頭香甜順喉吃魚翅的朋友表示非常匹配。
接下來要品嚐紅燒28頭南非原隻鮑魚燴原條關東遼參,這道菜非常講究而且十分矜貴相爸爸們必定沒有投訴吧!
關東遼參炆煮得彈牙兼滑溜,紅燒南非鮑魚則口感煙靭,配襯甜美帶鹹的醬汁層次感非常豐富味道超讚。

繼續這一道菜燴原條東星斑道絕對是功夫菜,的獨特味道加上起肉的滑溜東星斑,是一特別的菜式。
緊接著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慢燒煙燻脆皮雞(半隻),用了桃木加蘋果木來煙燻雞隻,上檯的時候仙氣一縷陣陣飄香很有詩意!吃雞皮薄而香脆雞肉嫩溜,帶著幽幽的煙燻香氣迷人極。
來到蔬菜的環節我們這夜得到的是鹹肉百頁煮雞毛菜,清鮮的味道中帶上點點鹹香吃得非常舒
這個套餐的主食正是餐廳的金牌小籠包,造功精細可以盪鞦韆之餘也不會穿破。
小籠包皮也挺薄內裏肉汁豐盈肉球鬆化可口也。
甜品有滋潤養顏的燕液甘露,在香甜的楊枝甘露中加入了矜貴的燕窩絕對是女士們的恩物!但爸爸們亦非常合吃俗語有云男人唔補都好易老嘛呵呵⋯⋯

最後還有感恩蟠桃送這個給辛勞爸爸一個愛心甜點必定冧暈。
个園竹語父親節套餐收費$6888/6位用,即日起至6月18供應。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