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香滿滿@咖啡廳

仲夏有什麼好得過品嚐一頓果香滿滿的下午茶!於是便約埋兩位美女陪我去嘆一場充滿朝氣的水果下午茶。

這次下午茶地點是我超喜歡的咖啡廳,位於尖沙咀凱悅酒店內的咖啡廳裝潢充滿書卷味,配襯超高樓底在這兒吃下午茶真的非常愜意。
這趟的主題夏日果漾下午茶看見也覺得清爽,點心和特飲也色彩斑斕非常吸睛。
飲品中有香甜的芒果梳打和七彩繽紛的彩虹特飲,兩杯也充滿清新的水果香氣而且不會過甜!在炎炎夏日嘆一杯真的十分清爽。
這個下午茶分別以三鹹五甜的點心加上英式鬆餅組合而成,鹹甜點心的件頭不細吃罷下午茶後我肯定不用再進食晚餐。



鹹點總共有三款包括是夏日凍湯、肝醬慕絲馬卡龍及炸三文魚餅。
這一杯夏日凍湯用來消暑最合時宜,這杯以青瓜、西瓜加上薄荷組打成的凍湯喝下味道超清新,加上爽口的薄荷味道非常有驚喜。
接下來這件炸三文魚餅香脆的外層鋪滿口感十足的飛魚籽,再配上香氣撲鼻的刁草蛋黃露油吃罷齒頰留香。

最後這一件肝醬慕絲馬卡龍就最得我歡心!輕脆的馬卡龍夾著香甜的燴洋蔥及滑溜香草忌廉,當然還有主角肝醬慕絲既邪惡又美味。
這次的Scones用了超特別的杏甫和薄荷來炮製,味道非常特別絕非一般英式鬆餅可媲美。


來到甜點部份五件點心分別是檸檬酒杏仁柚子蛋糕卷、香瓜藍莓蛋糕、西瓜冰棒、夏季香桃蛋糕及芒果酥盒。
第一件要食的必定是這個西瓜冰棒,我吃的時候面層的冰冰已經溶化了!所以大家記住不要影相太久要快吃

跟著品嚐這件超好味的芒果酥盒!又輕又脆的酥皮夾著新鮮香甜的芒果肉好吃得我想吃多一件。
然後這件滑嘟嘟的夏季香桃蛋糕賣相超可愛,吃下口感非常綿滑中間還有香桃啫喱非常不錯吃。

接力的這件是檸檬酒杏仁柚子蛋糕卷,香軟的蛋糕卷質感夠濕潤味道非常甜美,嗜甜的朋友相信會很喜歡
最後這一件是香瓜藍莓蛋糕,幽幽的芝士香氣從蛋糕中滲出,加上香瓜及藍莓的味道這件蛋糕頗得我歡心。
夏日果漾下午茶收費$538/2位用,於即日起至8月31日於咖啡廳供應,記得去凱悅酒店官網預訂可享八折優惠http://bit.ly/44I7In1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