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景佳餚@Le 188°

好友超級有心早前身體不適的時候仍然掛念我的生日,身體痊愈後即為我安排了這場超級靚景佳餚的生日飯,太幸運認識到這位超Sweet的可人兒。

這夜她相約我跟車爸爸來到超級無敵靚景Le 188°吃這場生日飯,雖然不是第一次來這兒用膳但那攝人的美景卻每次也令我欣賞不已。
餐廳內更擁有三面的落地玻璃螢幕,可以一邊品嚐美食之餘更可飽覽維港兩岸的迷人景致,這心曠神怡的環境令食物也充斥迷人的味道。
先來一杯Cocktail邊喝邊欣賞醉人的Magic Hour,我點這杯Cocktail名叫Tropical Garden$138,以Vodak為基底的雞尾酒配上新鮮熱情果、檸檬汁、熱帶果汁及士多啤梨泡製而成,充滿果香醉人誘惑的味道絕對是我杯酒喔!
嘆著醉人Cocktail的同時餐廳服務介紹我到酒店頂層,原來這兒是戶外觀景台海天閣在此可以欣賞迷人夜景,第一次上來的我已經被這個遼闊的超美海景吸引著了。
看見這兒的美景便想起璀璨煙花這兒絕對是可以盡享煙花的好地方,原來只要於酒店網上商店購買國慶煙花餐飲,便可以於10月1日煙花匯演當天來這兒親身感受震撼時刻,而且更可以享有高達85折的餐飲優惠,大家如果想享受美食之餘兼欣賞煙花便要早點Book定檯了。


我們這夜決定品嚐餐廳新推出7道菜的Tasting Menu$888/位,大家記得去酒店的E-Shop預訂因為可享七折優惠喔!打頭陣是這兒美味的餐包但切記不能多吃因為接下來還有很多豐富的美食。
首道菜是香辣的澳洲頂級純種和牛韃靼,以澳洲頂級純種和牛肉特製調味而成,生牛肉吃下口感清爽而且極富層次,另外配以精選魚子、巴馬臣芝士蛋糕、柑橘醬及辣根酸忌廉,成件事很融和非常適合作開胃菜來享用。
好友不吃牛餐廳大廚貼心地為她轉成這客紅菜頭雜菜撻,賣相美美的雜菜撻聽聞味道也非常不錯呢。
緊接著上檯的是這客意大利煙油甘魚,煙燻油甘魚以香草蒜油調味吃下口感很順滑,最特別的是配上烤藜麥意大利雪糕雪糕,真是一道充滿驚喜的前菜。

美食不許停下來接著上檯的是椰菜花松露酸忌廉湯,這個忌廉湯喝下一點膩感也沒有!濃郁椰菜花味下還帶上幽幽的松露香氣,最美的一點是那酸忌廉令整個湯香而不膩,整碗喝下非常美味又滿足。

品嚐過兩份前菜和餐湯之後送來一杯伏特加檸檬雪葩清新味蕾,酸香的檸檬雪葩配上我最喜愛的Vodak又怎能不喜歡它呢。
清空味蕾之後繼續我們這夜美食之旅!此刻送來的是香煎北海道帶子,伴上意大利乾魚子和芹菜頭蓉的帶子吃下味道更有層次,大廚還利用了乾蔥及薑汁泡沫入饌,吃起來有點中菜的味道是挺有趣的一道菜式。

來到第六道菜我們得到的是土耳其鱸魚蝦肉卷以紮實的鱸魚肉包裹著新鮮的蝦肉,面層再添上煙燻青口伴以薯蓉及超有特色的萵筍汁,為何一個意大利廚師可以弄出這樣有特色又美味的菜式真心拜服。
Tasting Menu的主菜是美國SRF和牛牛腩扒配薯仔千層、蔬菜及牛肉燒汁,我當然未能享受但車爸爸就吃得非常滿意了。
而我就得到大廚的眷顧將我的主菜轉成坊間少有的鹿肉,此鹿肉有特殊而不腥的風味而且低脂低膽固醇很健康,吃起來還有Q彈多汁的誘人的鮮嫩口感真令我一試傾心。 
很開心得到這個幸福滿瀉的瀑布蛋糕作為生日甜品,取起膠片後幸福滿瀉而來真的太好意頭了。

另外套餐中的甜品是焦糖千層蛋糕香脆甜美亦非常好味道,多謝好友這麼用心安排這一場遲來的生日晚飯期待下次再跟你見面吃大餐。

 
在這個迷人美景下品嚐豐富的晚餐真的非常享受,其實我已經心思思於煙花匯演當天再來這兒品嚐美食及欣賞醉人煙花美景呢。

留言

  1. 香港嘅夜景真係好靚,難得呢日天色又好,更加覺得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