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迷新天地@URBAN Cafe

甚少去寵物餐廳的我這天跟愛貓的朋友去了間超多貓咪的餐廳共進晚餐,原來感覺也十分不錯喜歡貓貓的朋友真的要去朝聖一番。

我們這夜晚餐的地點就在URBAN Cafe,這裏是一間佔地7000尺的寵物友善餐廳規模非常龐大,劃分成貓貓區域和寵物友善區域主人可帶著心愛的寶貝一起蒲Cafe。
甫坐下第一時間當然要跟貓貓玩遊戲!目測餐廳內有十數隻不同品種的可愛貓咪陣容非常鼎盛。








跟貓咪玩完打埋卡後回到食物方面!我們決定選上四人套餐來享用,率先上檯的是飲品、沙律及餐湯每人一套,而我們這天得到的餐湯是蘑菇忌廉湯,呷一口菌味十足濃稠度恰到好處,最重要是不會太重忌廉是我喜歡的蘑菇湯。
飲品我選了凍檸茶而車爸爸則選喝蜂蜜生薑茶。
精選沙律內除了有新鮮沙律菜之外還有我喜歡的菠蘿,所以我對於這個前菜是非常之滿意。
而主菜可以在四款之中選擇兩款!第一客我們選了西班牙燒烤醬黑毛豬肋骨,這主菜份量不細絕對足夠四人享用。
黑毛豬肋骨被滿滿香甜的燒烤醬包裹著吃下肉質很鬆化,伴菜方面也絕不欺場有炸薯條和烤雜菜,就算一碟滿滿的肉感覺也吃得非常舒服。
另一款主菜我們選了夏威夷薄餅!內裏分別有水牛芝士、車打芝士、煙肉及菠蘿等食材,這個正正就是最簡單但又美味的組合,餅底是薄脆的那一款所以更加合我口味。
有擦得的車爸爸在所以額外散點上一客墨汁軟殼蟹意大利飯$138給他享用。

而套餐中的主食我們分別點了意粉及千層麵各一份!這客煙三文魚溫泉蛋卡邦尼扁意粉賣相非常得體。
卡邦尼醬汁調校得恰到好處而我最着重的意粉質地挺有嚼勁,配合油潤的煙三文魚和溫泉蛋吃得我非常愜意。
另一份是意式肉醬千層麵!吃不了牛的我當然交給他們好好品嚐。

這間寵物餐廳真的很有吸引力!愛貓貓人士必定要來朝聖一番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