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檯腳著數夜@Rico Rico

早在一月已經跟朋友來過這間西班牙餐廳味道很合我胃口,當時已經決定要跟車爸爸來吃一趟,事隔三個月見到有新Menu兼着數便造就了這撐檯腳之夜。

餐廳正是位於圓方內的Rico Rico,磚紅配啡色的門口非常搶眼而且還很有異風情。
餐廳於晚上7:30前仍是Happy Hour時間,我們當然即時點兩杯飲品來Chill Chill先啦。
車爸爸選了這杯翠綠的Mocktail Jardín Verde$56,用上新鮮的香草、薄荷葉及檸檬混調而成,味道清新芳香而且不會過甜,用來襯有層次的西班牙美食好匹配。
而我就選了最能代表西班牙的美酒Sangria$68來嘆!果香十足口感冰爽的Sangria真是百喝不厭。
率先品嚐西班牙腸炒野菌$88!油香十足富彈性的西班牙腸鹹香美味,而吸油力強的野菌將西班牙腸油份吸盡真的超級惹味,配襯烘得香脆的酸種麵包一起品嚐增添香脆。
緊接著到西班牙白毛豬火腿配鮮番茄醬多士$88上檯!香脆的多士上帶有幽幽蒜味及富口感的鮮甜番茄蓉再鋪上鹹香的白毛豬火腿,配襯醇厚香醋吃下口感非凡味道融和挺吸引。

喜歡吃茄子的我點了這客焗吞拿魚釀茄子$88!它絕非原條茄子焗製那麼簡單,而是將茄子肉起出加入我喜歡的西班牙辣肉腸、吞拿魚等,再將混好的食材讓回原個茄子皮內加入芝士焗香!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也想像到那軟滑口感及香辣的滋味有多迷人吧!

來到主菜當然要點上我超喜歡的招牌香烤脆乳豬$298,上一趟留下了非常好的美味印象而這次亦沒有令我們失望,乳豬皮烤得非常香脆內裏的肉則嫩滑多汁肉香四射超肥美,喜歡的可以配襯伴隨的自家製肉汁味道會更加濃香,另外那蒜蓉蛋黃醬用來點香口薯條吃真的會停不了口喔。
生怕車爸爸吃不飽再來多一客主食白毛豬肉西班牙薄餅$138!一客四件對於我們來說份量恰好。
西班牙版本的薄餅沒有番茄醬墊底反而用上車打芝士和水牛芝士!我覺得這樣更能吃得出麵粉的香氣,烘得焦脆的餅底口感和味道也非常討好,火腿用上18個月風乾熟成的油潤白毛豬火腿很合我胃口,完美演繹出簡單而美味的西班牙Pizza風情。
甜品選了邪惡的巴斯克芝士蛋糕$78!蛋糕擁有完美的焦糖色澤內裏卻是絲滑的綿綿口感,充斥幽幽的芝士和雲呢拿香氣,吃下口感吸引甜而不膩真的好好味啊。

餐廳推出了兩款限時開業優惠由即日至428日,逢星期二晚上6時後2~3位同檯客人可獲贈二人西班牙小吃拼盤一招牌巴斯克芝士蛋糕一(總值$188),4位或以上可獲四人西班牙小吃拼盤一招牌巴斯克芝士蛋糕兩(總值$368)。
逢星期六及星期日攜同小童叫兩款主食(包括/Paella/意粉/)即可獲贈兒童餐一份。
優惠送完即止記得要電話訂座時說明要使用其優惠啊。 

留言

  1. 巴斯克芝士蛋糕真係超邪惡,但又間中都會想重溫嘅味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