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思@The Mistral

The Mistral意大利餐廳正式於海景嘉福酒店一樓重新開業,當然要即刻約齊好友去捧Chef Fabio的新場。

 
選了陽光普照風光明媚的一天來午餐,現在我們可以於餐廳享受維港海景好Chill喔。



侍應率先送上暖暖的香口Grissini!咬一口質感煙靭充滿麵粉香氣,配襯餐廳自家的橄欖油和陳醋令人愛不釋口。

午餐前我們先來品意大利國民烈酒Grappa和利口酒Amaro,首次品嚐帶來了充滿驚喜的酒香,想戒酒的我真是情何以堪啊!

我們非常有幸由餐廳經理Black引領我們走進意大利國民之酒的領域,非常詳盡的介紹令我對這兩款酒認識更深。
這三款Grappa樽身極像香水瓶,被譽為意式白蘭地的Grappa風味有點像葡萄酒,花香果香也共冶一爐 口味特別,但酒精濃度達40%大家想試要量力而為喔。


有美酒當然要配合精美菜式!率先上檯的Amuse Bouche賣相非常清新,芝士配襯番茄再加上黑松露令仍在昏睡中的胃口即時打開。
 
頭盤我們得到波士頓龍蝦沙律、意大利番茄、烤薯仔、龍蝦汁$388,原隻龍蝦鉗口感鮮爽跟酸香的沙律一起品嚐鮮氣滿滿。
主食是阿拉斯加蟹肉番茄醬莎樂美香腸醬幼扁麵$368!手工製的幼扁麵被濃郁的香辣醬汁緊緊抱著,吃下口感煙韌充滿香濃的滋味,對於喜歡吃意麵的我非常有吸引力。

這位就是主廚Fabio Guaglione不見數月風采依然,他為我們帶來今天的木盒煙燻主菜。

好友們點上煙燻澳洲M4和牛柳$598而我則嘆香烤伊比利亞豬扒,揭開上蓋那幽香的煙燻味道充斥空間好吸引。

這客香烤伊比利亞豬扒$428有250g對我來說份量恰好,Chef於堂前擺盤再灑上肉汁便可品嚐。

伊比利亞豬扒富嚼勁肉味挺香一件吃下頗滿足,香烤配菜中有雅枝竹非常合我心意呢。

餐後我們更品嚐了三款Amaro草本利口酒,和一般作為雞尾酒配料的苦精不同之處在於它更適合純飲而不是用來調味。
三款Amaro最令我驚喜肯定是右手面的Peimonte,Festanavira,T+onlong and black tea Aearo,聞起來帶有濃郁特有的茶香口感清新中略帶澀味,雖然是35%的酒精濃度但喝下一點也不辣,還像不甜檸檬茶的味道超好飲。
這天的甜品是意式半冷凍開心果及榛子慕斯,朱古力醬焦糖杏仁$138,Semifreddo口感像冷凍慕斯跟雪糕的混合體非常軟滑,濃郁的榛子果仁香氣加上香脆朱古力醬焦糖杏仁,完美地呈現意大利甜品的獨特風味。

最後還有Petit Four檸檬撻及紅桑子蛋糕,可惜胃子滿得沒辦法品嚐了只好放棄。
吃吧這頓豐富的意大利菜後我們收到大廚送上餐廳自家橄欖油及香醋,還有新鮮製作的意大利麵及醬汁,加上手寫咭真的窩心到不得了多謝Chef Fabio。


聽餐廳經理介紹Harbour View Sunday Brunch超吸引,即時訂位跟好友去吃遲些再跟大家分享。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