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縱之夜@東海滬

位於美孚的東海私房菜來了個華麗轉身化成東海滬 Shanghai East這夜約齊好友們來個放縱之夜盡情濃油赤醬一番啦呵呵~

揾到美孚新邨4期美孚廣場便輕易找到東海滬之處~
店內環境清雅是日18:45到訪時客人還未到正好給我影張全相,不過吃完後可以肯定遲些應會生意暢旺因為食物味道跟質素也尚佳喔!! 

菜式種類頗多價錢大亦眾化~ 
家鄉燻魚$48香香煙燻味下襯托出酥香味濃的魚塊真係好滋味^0^
花雕醉雞$55份量很足雞皮爽口肉嫩如果再增添多些酒味更為可愛~ 
上海小籠包$36湯汁豐盈肉味香醇外皮薄透最重要係摺口位也沒un口,有點美中不足係我嗰隻穿了底還好其它食友的沒這問題~
酸辣湯$50一盅絕對夠二人分享,酸辣度細緻尤其辣度很對我胃正到不行不好辣的拔兄更喝到咀巴通紅但見他一口接一口的喝下更肯定了它的味美~ 
銀絲卷$15一定係晴晴的飛佛因為她整條清晒haha~ 
水煮魚片$88看樣子一般這樣想的我太膚淺了吧!!味道香辣帶麻魚片嫩滑墊底的類似韓國粉絲吸盡香濃味道整件事很讚絕不比川菜館差~
金蓮火方$138金華火腿配香甜蜜汁已超吸引搭上脆片同吃鬆脆可口還有我大愛的鬆化蓮子很like啊~ 

煙燻乳鴿$88鴿皮煙燻味頗出鴿肉軟滑不俗,車爸爸如果有來必定愛煞這味~ 
整晚最愛紅燒元蹄大廚泡製得十分出色先說豬皮軟糯不爛肉質入口即溶最緊要係凍咗食亦一樣好吃超讚^0^ 
清炒河蝦仁$125蝦肉爽口彈牙又鮮甜識食的Matthew仔吃了超多呢!! 
其實已很滿足但我很愛吃擔擔麵$42所以要求要Order,這個充滿香濃麻醬味的擔擔麵辣味輕盈怕辣的朋友也可一試至於我呢下次要加辣才行,麵質應該不錯因為影相久了才吃但也沒有糊糊的口感只是我奄尖想吃勁咬口麵啫hehe~
跟甜魔們晚膳當然要超強陣容啦杞子桂花糕清香不過甜仲要心型夠殺啦~ 
豆沙鍋餅$45煎得不油膩豆沙餡都香甜好吃如果脆口多點更加好味道~ 
紅棗糕$28清香軟糯又不黏牙真的好喜歡這糕如果師傅加埋薑汁我應該要經常要嚟幫襯呢!! 
酒釀丸子$28一盅的份量不少這味須不是我杯茶但也覺得不錯帶微微酒香清爽好味
 最後係東海招牌壽桃包$22/隻手掌心大的壽包大得很誇張耶!!

內裡藏著香滑蓮蓉和整整一個鹹蛋黃超邪惡啊~第二次覺得壽包好吃比天寶閣的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