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斯美景@Sky Lounge

一連幾天假期大家都樂透了吧!!車爸爸今天也要返工喇好等我來介紹Sky Lounge 視佳廊的瑰麗金緻下午茶給大家打打氣啦!!佳視廊位於尖沙咀喜來登酒店18樓見到如斯美景前夜吃撐的我胃口也大開了!!
食客要搭電梯到17樓再由此樓梯拾級而上一層便到達Sky Lounge~

最搶手當然係窗邊的無敵美景啦~ 
但美女們怕曬便可選梳化位置一樣欣賞到維港景色~
瑰麗金緻下午茶供應至31-10-2015逢星期一至五15:00-18:00,星期六,日14:30-18:00供應$218/位係呀冇睇錯一顆寂寞的心也可悠閒地嘆個afternoon tea說不定還會有意外驚喜碰到另顆寂寞的心呢!!我們5人去吃也不用擔心單數問題啦~
已9月尾天氣還是酷熱得很冰凍飲品還是我最愛蘋果茶清爽解渴後方的茘枝特飲香甜好味很讚~
Tea set上檯喇大家見到前面係尊貴品牌Helena Rubinstein贈品那罐night cream超好用呢!!食完裡裡外外也美麗動人喔!!
餐廳超貼心附上小手掌給客人取點心既可愛又衛生~
食物方面鹹點有迷你牛油果三明治,金箔鴨肝,金絲蝦酥,豬肉酥每款也精緻和暖不錯啊~甜點芒果芝士蛋糕,HR馬卡龍,白朱古力奶凍,蜂蜜小蛋糕,芒果小撻當中白朱古力奶凍最得我心香滑好味~
我們order兩set下午茶外另再散點小吃French Oyster$280/4pcs當天供應係La Royal Cobanon質感爽滑最特別係帶點果仁味道~
肥嘟嘟的多麼誘人^0^ 
International Cheese Platter$160當中有我還未懂欣賞Blue Cheese和我可接受的Brie,Edam配搭乾果,麵包同吃真係好鬼嘆囉!!另外一份Homemade Almond Stick$70/8pcs只可用清脆玲瓏來形容那份味道好sweet大家快快去品嚐下啦~
嘆完搭酒店的子彈電梯走時還奉送超美鹹蛋黃一個多完美的一頓下午茶喔^0^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