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嚐的滋味

飲茶對我嚟講絕對係童年最美好的回憶,人大了成熟了想當年巳成日常必做之事,無他的對於父母健在而又白髮蒼蒼的畫面車媽媽心裡頭總有一些......,但明白最應該做的便是珍惜眼前人啊!!
這天有幸跟好友們一起到國金軒品嚐精緻高質點心,還試了新出的{五色寶盒}和超味美的{海皇西施泡飯}既滿足又開心啊~




透過精美可愛的茶杯跟鐵觀音開展一場首嚐的滋味,我預備好了大家眼睛又Ready了嗎?


打頭陣係雪山菠蘿叉燒包$63/3件,墨西哥的外皮對我來說已偏愛,再加埋香甜蜜汁叉燒餡和真菠蘿粒確易迷人^0^
{海參鮮竹卷腸粉}$88/3件,透薄的腸粉包裹輕脆腐皮比{春風得意腸}來得爽脆而海參又極為軟滑口感很細膩,忽然想改它叫{愛錫脆心腸}~


新版{五色寶盒}$198分別有{龍蝦芙蓉餃}{蒜香星斑餃}{紫艷蟹肉餃}{玉帶松露餃}及{原隻鮑魚燒賣}矜貴度爆燈陣容勁過佛跳牆呀!!我未試過舊版無從比較,數款餃皮都做得爽滑又煙韌而內餡超飽滿又新鮮,當中最like蒜香星斑餃味道超鮮香好好吃喔~
另一款{芝士龍蝦煎鍋貼}$82/3件,餐廳真聰明在點心中竟注入主菜原素,煎香的鍋貼內充滿香濃芝士龍蝦肉咬一口真的滋味無窮,最抵死係墊底還有伊麵用附上的芝士汁一淋上這個芝士龍蝦伊麵變奏版即時升值不少呢!!


{花膠鱈魚扎}$66/2件,雞扎食得多了這兒換上矜貴金衣後的化身真的驚喜連連~
花膠鱈魚扎內有件腩肉片最合我呢D正義朋友的朋友^0^
另外還有軟糯花膠件和堅挺鱈魚件口味很新鮮呢^0^
當日最喜歡之一{咖哩鴛鴦魷魚鬚}$48,那香濃的咖哩汁配襯烏冬真的十分好吃呢!!
飲茶當然唔少得{金箔筍尖蝦餃}$66/4件,{鮑魚鮮蝦燒賣}$66/4件,質素不容置疑絕對好吃^0^
驚喜真係一浪接一浪這個堂弄的{海皇西施泡飯}$418質素超班推介大家去試^0^
侍應將脆米放入滾燙海鮮濃湯內即時熱氣沸騰好激動的在鍋内翻騰~
海鮮濃湯鮮甜得可以喝下感受到絲絲幸福游走身體間,脆米吃下索盡鮮甜濃湯後還能帶脆加上啖啖海鮮在內您話怎能抗拒啊!!
最後吃多碟鮮嫩的碟蒜蓉炒莧菜後真的滿足至極了~
我哋呢班朋友仔又怎可沒甜品呢??{新彊紅棗皇糕}$68/3件,{黑糖馬拉糕}$68/3件,要留肚食其它甜品所以沒試喇hehe~


另外各自點了甜品好友的{香檳啫喱芒果布配椰汁柚子西米露}$98,賣相十分精緻,眼嘴同樣享受。




另一好友的{白芝麻布甸}$68芝麻味濃香最頂癮有粒黑芝麻雪米糍吃得好友十分滿足香蕉眼即時現形!!
而我揀了{荔枝蓉燉鮮奶}$68,燉鮮奶香滑迷人添上甜美的荔枝蓉感覺更見清新細膩~
{焗燕窩蛋撻}$78/3件酥皮輕脆的蛋撻佈滿矜貴燕窩在內真的滋潤非常,而蛋漿更是香滑得很我覺得物超所值!!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