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海膽

未睇落去前先溫馨提示今篇內容有D*肉感圖*吃飽勿看hehe~這天坐港鐵時影了這張帶點灰蒙的日落相,有點像我當時的心情呢!!
為什麼這天我會那麼擔心的樣子,因為要去A-PLUS首試激光脫毛療程呀!!因為車媽媽係極度怕痛之人(不明白我為何夠膽生仔)嘻嘻!!
到達A-PLUS門面光猛企理,入到去純白裝潢令人感覺清潔又舒適~


牆上掛滿各樣認證令我更加放心獻出第一次,為何車媽媽會選A-PLUS因為我喜歡它的經營手法,逐次收費明碼實價絕沒硬銷我就是喜歡這種商店~
職員先給我填寫一份詳細個人資料後便帶我到療程室認識我的治療師*Elaine*,她再詳細跟我講解這部Gentle Laser Pro的特色,得悉內置DCD專利動態冷凍系統再配合埋外置Cryo6冷風機同時操作令痛感減到最底,聽罷後我即時放心不少啊^0^

換過袍後帶上護眼鏡便開始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喇好緊張啊!!
Elaine先給我試打一下只聞到點點焦燶味,並沒有任何痛感身心即時放鬆晒,用上LE24mm機頭比起舊式18mm覆蓋範圍更廣和更準確深入皮膚毛囊令脫毛時候更短更有效,最後只花數分鐘便完成了第一次療程。
換返衫便可走人喇,本來只想做一次試試但最後決定會繼續做下去,Elaine話大約4次效果已不錯,毛髮會減少,變幼但也要看每人情況而定架!!最後A-PLUS還送給我Blog友和讀者優惠,只要講出我AP No:{AP-11109}便可享脫毛6折同Facial 8折優惠(以上優惠只限新客人),想告别海膽的朋友不容錯過呀^0^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