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

大家好今次同大家分享在A-Plus享受了一次勁舒服的{白雪公主Cryo Stamp導入療程},車媽媽其實很少外出保養不過隨年紀的增長真的不得不低頭啊!!繼上次激光脫毛的愉快體驗後詳情按此對A-Puls頗有信心,所以今趟便試試導入式療程亦是我的第一次試這類療程喔~
次亦係到最近才新設面部美容中心銅鑼灣分店做Treatment,療程房間給人窗明几淨的感覺,潔淨舒適少做Treatment的我亦感到很放鬆自在~
今天我做的係全新韓國冰極真皮導入療程$1200/次,有韓國KFDA的認證技術,透過微針系統及冰極冷凍科技將精華直接渗入肌底,從而改善皮膚乾燥,暗啞,毛孔粗大及皺紋等皮膚問題~
今次亦係超細心的*Elaine*給我安排療程這樣便更加放萬二個心了^0^
Elaine先給我卸妝,看到車媽媽未做Treatment前膚色較黃及不夠均勻~
第一步先做Peel主要成份有苦杏仁酸,搽了上面有少許*吉吉哋*尤其面頰位置但絕無不適,這狀況亦會因人而異的~
Elaine忽然給了我一把風扇仔,原來細心的她怕Peel的味道難聞所以給用來我吹散味道,不過我個人又接受得到喎^0^
完成後用Neutralizing Solution中和Peel的果酸,這時候*吉吉哋*面的感覺會更強烈,治療師會不斷給面陪冲洗直至沒再有這感覺才進行下一程序~
完成去角質的步驟便到戲肉喇!!這部便是做白雪公主的微斜導入儀器,針頭超幼細用處是將皮膚微細管道打開,這樣便更有效哋吸收稍後精華了,而且絕對沒有肉眼看得見的傷口喔^0^


微針前Elaine會將一塊導入墊放到我背部用來連接電流導入用的,好喇一切準備就緒,微針感覺不大好像有個按摩器在面上按壓般,最有針吉的位置會係額邊髮際的位置但亦絕無痛感~
完成後便搽上有B5和谷胱金肽的保濕精華,再換上一個冷凍機頭繼續導入精華素,乾燥的我好似海綿般博命吸呀吸,此時真的體會到微針的power呢!
這款冷凍機頭平滑冰涼的在肌膚游走好舒服,車媽媽從來不覺做facial係享受但今次我可以話比大家知真係爽到不能喔^0^


其實完成兩Part後膚色已明顯白透咗,但我當然未滿足啦嘻嘻^0^
最後敷埋蠶絲面膜就大功告成喇!!
脱下面膜一看我跟Elaine都嘩咗一聲,白了足足兩個tone之多真的從未如此白淨過喔^0^


頭髮太亂了加頂帽先,但絕無調較過膚色架,這次的{白雪公主Cryo Stamp導入療程}真的令我萬分驚喜,相信我會繼續keep住去做療程呢^0^
又要益吓讀者們如想試試{白雪公主療程}的朋友只要講出我的AP NO:(AP-11109)便可享有8折優惠(只限新客人),抵好多嫁^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