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年開年好幫手 @南海一號

相信今年的農曆年新大家一定過得比以往很不一樣!團年飯跟開年飯也沒法子外出享用但香港精神是永不能磨滅的!於是各大餐廳也推出不同的團年、開年的外賣賀年菜式,令大家也可以輕鬆舒服適地在家安心吃團年及開年飯!
正好南海一號新推出了熱辣辣共六款不同滋味的煲仔菜供外帶,當中包括有古法羊排煲、黃耳竹笙煲、陳年花雕雞煲(半隻)、大根牛尾煲及招牌極品蟹皇翅(兩位起) ,這五款熱煲的價格由$268~$368不等!如果選上其中三份或以上更可享有八折優惠喔!查詢或預訂: 2487 3688/ Whatsapp: 5530 1322(24小時前預訂)
上星期四我早一天預訂了這個龍蝦湯海皇一品煲$1280(四位用),帶回外家跟車公公、婆婆來一個新鮮熱辣的團年晚飯!
而我則選了龍蝦湯海皇一品煲之餘再額外加多一個熱煲,搭夠滿$1500額外獲贈了極受茶客歡迎的自家製如意蘿蔔糕一盒(售價$108),另外還有南海一號堂食現金券$300兩張,即是付出$1500便回贈$700食品和現金券真的好開心啊!因為我之前嚐過南海一號質素高的點心放題非常滿意,所以那兩張現金券絕對合我心意!
跟車公公、婆婆打完麻雀後晚上便一起開餐吃團年飯喇!打開這個龍蝦湯海皇一品煲真的十分足料內裡共有達十款上乘的矜貴食材。
當中包括有本地龍蝦 、原隻活鮑魚、花膠、北海道元貝皇、清遠鮮雞、紐西蘭青口、蝦球、鮮菇、蘿蔔及稻庭烏冬等!就算二哥忽然能一起吃團年飯也絕對夠食海鮮份量真無容置疑的足!




外賣袋內除了有以精美砂煲盛載著的龍蝦湯海皇一品煲外,還附有兩大支鮮製的海皇湯只要吃時倒入砂鍋中,然後以中小火加熱後便可享用到熱辣辣香噴噴的龍蝦湯海皇一品煲了!


最令我驚喜的是這個一品煲用的食材除了新鮮外用料更是吸引!如龍蝦選用本地貨而非坊間常用的波士頓龍蝦,吃下去的味道當然是更為鮮甜美味啦!而花膠亦用上花膠筒切件來製作矜貴程度又給了我另一驚喜,配合鮮甜不膩的海皇濃湯美味度超高耶!
但說到美味那索盡了海皇湯鮮味的稻庭烏冬真是不得了,稻庭烏冬吃下口感滑溜之餘味道甜美鮮香,真的十分引人入勝好吃到我們停不了口呢!
加了二哥一起開心吃團年飯我們決定將送贈的如意蘿蔔糕一起享用!蘿蔔糕內有不少臘味和蝦米等傳統餡料外吃下還有口感滿滿的蘿蔔條在內,蘿蔔糕軟硬適中入口充斥蘿蔔的清甜香氣味道質素十分不俗呢!
吃飽飽係時候要諗諗何時去享用這兩張$300的現金券!寄望農曆年後限聚令可取消大家可以高高興興一起吃頓開年飯便好了!

留言

  1. 個煲嘅材料真係好正,而且最好係湯底分開另加入去,我呢度多數係成煲預先急凍,取貨後再翻熱,整起黎都幾呢he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一品煲真係勁足料,比起自己煮已經方便好多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