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偷情記@Sky Lounge

情人節真好快便到而且叠著農曆新年相信大家也肯定忙爆!情人節正日我當然要留給車爸爸啦但是也不能忽略我的祕密情人啊!這天就約了她跟我在高空來一場偷情記!但密會情人當然要去祕點才像樣吧是嗎?

選址正是位於L'hotel Nina et Convention Centre41樓開放不久平時多用於Event的天空酒廊 Sky Lounge,但現在大家可安座於半空俯瞰海天一色景緻甜蜜哋在此品嚐精緻的下午茶,而且更可於此享用午餐和足足6小時的Happy Hour真是Chill得很耶! 
而我這趟來是為了跟我的秘密情人嘆一場情人節主題雙人下午茶套餐!
這個下午茶在二月份供應收費為$428/兩位用,在情人節收費為$498/兩位用此外當天每位女仕可獲贈美國玫瑰花一支,另外每位客人也可獲贈法國氣泡酒一杯,令情人們可在這高空美景下Sweet Sweet一番!
這天氣溫挺高來到的時候感覺有點熱!甫坐下先來一支Sparkling Water$48消消熱氣先,而且Sky Lounge週一至週日12:00 – 18:00餐牌內的酒類、香檳、咖啡、茶、漢堡包、三明治和小吃也是Happy hour價Buy One Get One Free真係超級優惠喔!
既然買1送1那麼抵我當然要跟秘密情人來碰一杯美酒吧!我選了Black Label Sauvignon Blanc 2019, Marlborough, New Zealand$90,而我的秘密情人很Man選上青島生啤酒$58來Cheers!
就給大家看看我的秘密情人有多型仔啦哈哈⋯⋯别看錯她不是會吃兔兔的那個不懂撒嬌的女人!
享受美酒的同時情人節下午茶三層架亦已來到我們的面前,色彩斑斕的點心盡入眼簾看見也感開心啊~
祕密情人的視角比我老公來得更具美感!絕對比野豬好看得多haha~
鹹點有四款分別是迷你牛肉漢堡配燒烤汁、蟹棒卷配牛油果醬及青瓜、鵝肝批及波特酒配甘筍脆、三紅菜頭醃三文魚,文魚子配牛油蛋包!



下午茶當然要有英式鬆餅成件事感覺先至圓滿!鬆餅有原味及伯爵茶提子鬆餅配襯奶油忌廉和士多啤梨及杏脯醬。
至於甜點方面包括有開心果泡芙配椰子醬、白朱古力慕絲熱情果醬、心形士多啤梨慕絲及檸檬撻配金桔!



而下午茶每位也會包有咖啡或茶一杯!吃甜品喝一杯即磨黑咖啡我覺得罪惡感好像輕一點(又自欺欺人哈哈)
率先來品嚐份量十足的鹹點!吃不了牛的我將嬌豔粉紅色的迷你牛肉漢堡交了給秘密情人幫口。
而我繼續品嚐味道清鮮的紅菜頭醃三文魚配三文魚子牛油蛋包,賣相美美又合我口味的蟹棒卷配牛油果醬及青瓜!

最後還有看見會心心眼羶香非常的鵝肝批及波特酒配甘筍脆,大家看見那個甘筍脆廚師弄得多麼細緻精美嗎?
這個時候到吃我最喜歡的英式鬆餅,每位也有一件原味及伯爵茶提子鬆餅,塗上厚厚的Clotted Cream和士多啤梨杏脯醬吃總是令我滿足非常。

而甜蜜時刻正在眼前了!那個開心果泡芙配椰子醬充斥椰子香氣挺迷人,說到造型最可愛必數那件手袋造型的白朱古力慕絲熱情果醬,而最令人心動莫過於心形士多啤梨慕絲吧!

而這天我最愛是這件造型活靈活的檸檬撻配金桔,那顆可愛圓潤的金桔味道十分甜美,配合那酸香醒神的流心檸檬撻底非常匹配。


最後我倆坐到日落西山才依依不捨地離開跟我的秘密情人要分手了!期待下次可以跟我所有秘密情人一齊再聚!車媽媽在這兒預祝大家新年、情人節快樂。
這天見到我的秘密情人當然有她自家的矜貴手信,就是超級超級濃郁的火箭菜,絕對冇可能在市面買得到這樣濃郁香氣的火箭菜真的愛死她
另外還有她農友自家製有機的洛神花果醬,還要特意為我製造偏酸的口味,冇錯車媽媽是一個醋娘子至喜歡吃酸的東西!所以話知我者莫約秘密情人也。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