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醉夢幻下午茶@AMMO

相信很多人也知道車媽媽是個不折不扣的紫色控,而下午茶又是我很喜歡享受的節目,所以一知道有這個紫醉夢幻下午茶我便即約好友去享受一番。

今次地點並不是酒店而是環境幽靜同樣養眼的AMMO,這次餐廳聯乘了中西花店推出期間限定紫醉夢幻下午茶,實在太吸引太合我心意了吧。
這次下午茶套餐除了有精美的鹹甜點心之外,最吸睛肯定是每人可獲贈價值$250的迷你絲花蛋糕擺設,整個紫色的賣相完完全全是我的菜真的太美太美了!
下午茶套餐可以選擇靚茶亦可像我們另外加錢享用雞尾酒,我這杯名叫蝶豆效應(另加$68) ,充滿浪漫醉人的漸變紫色真的未飲先醉,味道就是香甜的奇異果香很容易入口絕對適合女士們享用。
而好友選了這杯感覺暖暖的紫薯玫瑰奶沫(另加$68),美美的粉紅色下還有玫瑰花在內相信味道必定很香甜。

先來品嚐四款賣相吸引的鹹點!分別有煙三文魚忌廉芝士撻、伊比利亞豬肉丸、櫻花蝦可樂餅及沙樂美腸迷你水牛芝士串。
第一件要試的絕對是櫻花蝦可樂餅,熱烘烘的上檯炸得香口而不油膩非常可口。
煙三文魚忌廉芝士撻內新鮮富彈性的煙三文魚非常油潤,配襯忌廉芝士吃下口感很滑溜好舒服,最喜歡配襯上爽口青瓜令成件事好吃得來不會有膩感。
這沙樂美腸迷你水牛芝士串作為下午茶點心非常稱職,沙樂美腸口感潤澤配襯香軟的水牛芝士味道很怡人。
最後還有這件味道濃郁的伊比利亞豬肉丸,平時肉丸多數是牛肉我無緣品嚐!這個用上伊比利亞豬肉來炮製,令我有機會吃到這惹味的肉丸實在太幸福了。
吃罷美味豐富的鹹點之後當然要品嚐甜品,甜點同樣有4款連同英式鬆餅對於我已經非常滿足。
這兒的英式鬆餅在我記憶中相當不錯久未品嚐Scones的味道風采依然,配襯香滑的Clotted Cream和香氣撲鼻的玫瑰士多啤梨果醬一起品嚐好好味道。

而4件甜點分別是蝶豆花桂花啫喱、士多啤梨朱古力撻、西班牙式燉蛋及藍莓忌廉杯子蛋糕,色彩繽紛的賣相非常吸引。
先吃晶瑩剔透的蝶豆花桂花啫喱,蝶豆花本身沒有自身的味道這個啫喱全靠幽香的桂花來調味,吃下去口感好爽滑帶上幽幽桂花香氣非常甜美。
而西班牙式燉蛋則蛋香十足口感香滑,士多啤梨朱古力撻可可味濃加上士多啤梨甜而不膩,最後的藍莓忌廉杯子蛋糕份量十足吃罷非常飽肚呢。


AMMO x 中西花店紫醉夢幻下午茶收費為$468/2位用(另收加一服務),由日起至年10月31日每天下午三至六時供應。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