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斑說再見@𝐊𝐎;𝐍𝐀𝐏

車媽媽年青時不喜歡做Facial也沒好好保養自己肌膚,光持著自己年青所以到現在令到皮膚質素越來越差,毛孔粗大、色斑等問題通通來跟我打招呼!經歷了幾十年風霜的皮膚於今年大一歲的時候終於要去保養保養了!

在朋友介紹下選了𝐊𝐎;𝐍𝐀𝐏獻上第一次做𝗣𝗶𝗰𝗼皮秒療程,我選到超方便的尖沙咀店來進行這次美容療程。
店內以潔淨的白色作裝潢沒有多餘的奢華包裝,給我的感覺好平實舒服可以很安心地做療程。
𝐊𝐎;𝐍𝐀𝐏有很多不同的美容療程可以選擇,而我則選了適合有各種色素斑點、膚色暗沉蠟黃、暗瘡印、皺紋及毛孔粗大煩惱的𝗣𝗶𝗰𝗼𝗟𝗢柔皮秒療程。
此𝗣𝗶𝗰𝗼𝗟𝗢柔皮秒療程共有𝟰大功效!包括緊緻嫩膚、減淡細紋、有效針對性治療各種色素斑點、改善暗沉、均勻膚色、改善毛孔粗大及凹凸洞等,功效多多很適合肌膚瑕疵眾多的我去體驗。
肌膚護理中心內的療程房間非常整潔舒適,喜歡這兒溫度非常適中的冷氣,全程也令我可以輕鬆梳乎地渡過。
𝗣𝗶𝗰𝗼𝗟𝗢柔皮秒採用專為亞洲皮膚而設的韓國機,以高穩定SBS系統及LIOB標靶式定點系統,有效針對像我天生有較豐富的色素體的人,而且每次療程都會有嫩膚模式和色素位置,有需要的話還可以做針對修復紅印、凹凸洞的專利無瑕頭,那便可以一次過解決各種不同的肌膚問題。
不好意思療程之前要給個嚇人的素顏樣大家過目!大家看到我臉上的色斑挺多毛孔亦比較粗大,所平時Post相也必須經過修飾才夠膽給大家看呢!

而做療程前必需要填寫美容療程記錄表及同意書,美容師會了解清楚我的各樣情況後才開始為我做療程。
怕痛得要命的我極力推薦大家選這個𝗣𝗶𝗰𝗼𝗟𝗢柔皮秒,過程完全沒有痛感還很舒適可以好自在地完成。
打完皮秒之後美容師會為我鎮靜皮膚然後敷一個鎮靜保濕的面膜,此舉可以令療程後的皮膚降溫去紅。

療程後明顯地看到皮膚的色澤嫩白了不少,另外毛孔亦即時看到細緻了很多,而色斑方面當然沒可能一次過消失!但也看得見到顏色淺了不少好開啊。

在完全無痛的狀況下可以舒適地令肌膚重現光澤毛孔細緻兼色斑減退實在太美妙了,接下來我一定會繼續接受療程擊退面上所有瑕疵,希望盡量keep到自己靚溜多幾年吧哈哈。

留言

  1. 小聲說,我都好想整走面上啲斑呀,不過到現在為止,都未去實行😅

    回覆刪除
  2. 效果真係好顯著,我比較想除眼袋,有無好介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